17173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17173天龙八部专区  > 《天龙茶馆》第11期

你会因为新版本而特意去新区玩吗?

天龙茶馆

焦点

马上就快要到2016年《新天龙八部》的新资料片公测的时间啦!庄园?新职业鬼谷?这么多的新内容你会在老区继续还是找个新区重新开始呢?

支持:会

很久没玩了,借这个机会找上几个一起玩的到新区重新开始,一切从零开始。

我是新来的,去新区和大家都在同一个起跑线比较公平。

我是商人,新区商机大,赚钱快一定要去。

支持:不会

新区人太多,每次都要挤线排队太痛苦了!

已经老了,不跟你们年轻人抢了,准备在老区养老慢慢体验游戏了。

跑新区的多半是因为跟风,能坚持下来的不多。

我有话要说

重新开始?

新区能带给我们的不只是版本内容。

新区,一个开始也是一个结束。

可能大部分人比较反感天天跑新区,但是对我而言却意义不同。我非常喜欢去新区,我本身是一个不喜欢交朋友的人,或者说游戏和现实分得比较开,以至于我基本上没有什么朋友。但是新区不同,这里每天都可以遇到各种各样的陌生人,我很享受这种热闹但却置身事外的那种观众。可以看到商人叫卖,组队喊话,帮派宣传,江湖恩怨等等,这让我感觉非常的棒,我喜欢这种热闹。

而较之老区,留下的人越来越少,在日常的任务、副本过程中肯定会认识熟悉一些人,兴趣相投的人自然会聚到一起,像我这样的人很难找到组织而处于单机状态。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