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17173天龙八部专区  > 《天龙茶馆》第7期

有多少人喜欢玩人妖号会结婚吗?

天龙茶馆

焦点

游戏角色的性别对玩家往往有一些特殊的影响,有人执着于真实对应自身性别的对待,有人则享受于体验感受不同方面的乐趣,并且随着网络的愈发潮流,很多人会选择在追求自己的另一半。那么如果有人玩人妖号要结婚你又是怎么看呢?

支持:想玩就玩

游戏追求的就是享受不同的游戏体验,并且有些门派的女角色就是比男角色好看啊。

我玩人妖号吃你家饭了?骗你装备了?追着几条街杀你了还是抢了你什么宝贝碍着你了?

我人妖找人妖结婚不行吗?笑。

支持:男女有别

男生玩女号是变态吧?女生玩男号一定是心里有问题吧?

做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子,玩的游戏角色也必须是男的。

要明白你建立的角色就像是你的身份证,不认识你、不了解你的人自然是在第一印象里把你当成角色里的性别来对待,这样很容易产生误会,真的很不好。

我有话要说

人妖号的定义

男生玩女角色,女生玩男角色。

人妖号?这词本身就是贬义词

  楼一直喜欢女性角色,不排除在女人堆里长大的因素,但楼楼的三观很正!

  玩各种游戏,楼楼都喜欢女性角色而且是偏辅助性,可霸气、可温柔、可性感妩媚~。~所以07年接触天龙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峨眉。玩个游戏就是随心所欲,没有考虑过以后的游戏变化。

  楼楼是那种喜欢用打字交流的人,加上是女性角色,游戏里面又不去计较东西(有时候新出的东西刷到了,都会送给朋友或者帮里的人)。就这样子,有人居然要和我结婚!当我说我是男的时候,有的骂死人妖、有的叹息、有的说不信。

  处理结果就是我逃避了,09年2月份就没玩了,11年和12年在别的区玩了一个多月的男性角色,因为体会不到当年的原因又不玩了。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