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往期回顾
17173天龙八部专区  > 《天龙茶馆》第三期

另一半跟别人聊得很开心会生气吗?

天龙茶馆

焦点

在大多数的多人副本时,情侣们多半是出双入对一起过任务的。倘若在你的老公or老婆在组队过副本时候跟别人聊得很火热很开心,你会生气吗?

支持:当然生气

这还能不生气?是当我死了还是当我瞎了呢?明明知道我在队伍里还跟别人聊得那么开心是不是存心让我不舒服啊?过个副本就认真点好好做完就可以了干嘛要跟别人攀亲带故的。

曾经因为这样的事,他总喜欢带着她一起玩,刚开始我没有介意,后来觉得不对了,一生气强离了…

支持:表示理解

其实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啊,毕竟Ta是我的老公or老婆,我又不是他妈,还管着Ta不许干这个不许干那个不成?而且是你在场的组队里聊天我也能看到啊,我完全没有必要因此闹脾气而不开心。如果是那种都不把你放在眼里就跟别人各种聊骚的还生什么气啊,赶紧直接say good bye分了吧,说明心里早就没你了。

我有话要说

痴男怨女

另一半和别人太过亲密是吃醋生气还是将心比心理解?

另一半跟别人聊得很开心你会吃醋吗?

  玩家“还行”的回复:前前前夫,就是跟他女徒弟,聊得很好,副本什么的,只要我不在,都和她刷,我在,很少很少见他徒弟在队副本,常把我略在一旁,闹了很多次,最后最后,分了,他就和他的所谓只是徒弟的女的,在一起了,女徒弟才是真爱啊。

  玩家“╰圈圈づ”的答复:这就是我游戏不结婚的原因之一吧,小心眼的妹纸伤不起啊,处女座女生的强迫症,眼里容不下一点沙子,怕遇到这样的到时候自己生气。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