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往期回顾
17173天龙八部专区  > 《天龙茶馆》第一期

如果敌对和你一起副本你踢不踢?

天龙茶馆

焦点

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纷争。帮派冲突、个人恩怨,种种因缘际会下大家有了自己的立场有了自己的阵营,那么在进行副本时很尴尬的情况就会出现,就比如当你组到了敌对的人又会怎么做呢?

支持:敌对要踢

我踢,还是进了副本再踢,因为我敌对是乱杀狗才成敌对的,他们只要是挂机的都杀,还满嘴不干净喜欢乱喷人。一打架只会东打一下西打一下,然后就跑了。

正常情况要踢人就进副本前踢绝对不会进了副本在踢人。

没进副本之前可以踢,进了副本后踢就是自己人品问题了。

支持:敌对不踢

知道是敌对就肯定不组,有次组回归星星不知道组了敌对的,他跑到门口我查看附近玩家才发现是敌帮的,只能把他踢了,看着他骑着小鹿跑到门口下坐骑站那然后被踢又默默地骑上小鹿走了,我心里挺不忍的,如果他问我为什么踢他或许我还能好受一点…后来只要在副本门口看到他我总会邀请他进回归队,虽然从来没跟他说过一句话…

我有话要说

帮派恩怨

帮派纷争?个人恩怨?组队时遇到敌对要不要踢?

如果敌对和你一起副本你踢不踢?

  玩家“美中年”:总体来说无所谓,只会踢那些严重影响队伍效率的(不是指攻击低,主要是站神类),除非敌对进组后在队里狂骂,这种人还没碰到过,一般不会吱声,就像上面说的,无非只是立场不一样而已。不过混队时候有见过,队长组了个敌对,两人一直冷嘲热讽到3轮四绝结束。

  我有个踢我队长表,这个表的人我都踢走,原因是他踢我的,比如上次我去刷个工资三环,队长组我,就我俩,让我帮他喊人,我满世界喊,喇叭都用了,立马满队,结果是把我踢走啦,这等人,进我队必须踢。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