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17173天龙八部专区  > 《天龙茶馆》第10期

游戏里的老公or老婆向你借钱会借吗?

天龙茶馆

焦点

凡是涉及到钱,那么问题就开始变得复杂了!夫妻本是同林鸟,当游戏里的老公or老婆向你借钱的话,你又会这么办呢?虽然说结婚了,但是其实大部分人还是处于网恋没有跨进现实,要如何权衡这其中的该与不该呢?

支持:当然要借

我相信我的另一半,我才会跟ta在一起,如今ta有困难需要我的帮忙,我不借的话还说得过去吗?

结婚了说明我们还相爱着,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能借,你就那么不放心跟你朝夕相处的人吗?

ta跟我借钱说ta在需要帮忙的时候想到的是我,金额不大我愿意借。

支持:选择不借

隔层网络隔个人,其他事情都好说,唯独钱这个东西不能借,借钱容易还钱难,讨钱就更麻烦了!

既然两个都是游戏里的结婚关系,为什么要把网络里的关系牵扯到现实呢?

不会借钱,现实里认识的人都不敢借钱,更不要说游戏里的了。

我有话要说

花钱充智商还是真爱呢?

钱能让你彻底认清楚一个人。

但愿不是套路!给游戏老公转了1000块

楼楼和游戏老公不得不说的事情,之前他给楼楼微信发过几十块的红包,楼不爱发红包,就没回发给他。然后他有次要冲2000元宝,说网页打不开呀,楼正好号上有元宝,就换票给他,算是还他的微信红包钱,毕竟楼楼不喜欢占别人便宜。

之后又有次他说要买东西,支付宝没钱钱,先给楼楼微信红包222,然后楼楼给他支付宝。当然,这也没问题呀,接着,第2天吧,又说要买东西,要楼楼支付宝他200元,明天给楼楼微信红包楼说行吧,帮忙呗。后第二天就没啥动静了,楼楼也没在意,谁也有忘记的时候呀。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