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互动
娱乐
视频站 | 截图站
记者站 | 漫画站
百科站 | 下载站
天龙
学堂
游戏安装 | 初入游戏
新手进阶 | 高手教堂
门派攻略 | 论坛讨论
数据
资料
装备 | 套装 | 技能
元宝 | 地图 | 怪物
物品 | 宝石 | NPC
游戏
资料
特色系统 | 任务资料
每日活动 | 珍兽资料
账号安全 | 游戏BOSS
   专区首页 > 游戏资料  我要投稿   截图上传   视频上传   记者招募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门派介绍--【丐帮】
【门派来由】
天做棉被地当床,残羹剩汤百家尝。
笑对人间沧桑事,看尽世态道炎凉。
莫问英雄何出身,万众一心盼国强。
经过几代帮主的建设,聚集在中原的数万丐帮弟子,实际上已经成为武林最大的帮派势力。丐帮总舵,戒备森严,可外抵强虏,内抗**。在丐帮弟子身上,也往往具备一种令人折服的英雄气概。

【丐帮】

门派优势:身法较高,血量一般,攻击力一般,外防尚可
门派劣势:没有明显劣势
门派坐骑:40级骑灰狼,60级为白狼
门派绝技:打狗棒法、降龙十八掌
门派武器:枪斧类


霸者丐帮

丐帮

    丐帮应该说是《天龙八部》的主角了,没有丐帮就没有乔峰,天龙八部就失色不少,所以说丐帮应该在九大门派里面也算闪闪发光的。技能上,基本上以外攻为主,辅以毒攻击。由于丐帮的身法较高,所以丐帮的命中、闪避,以及会心都相当不错。丐帮加点,以身法为主,适当加体力和力量。丐帮技能升级,“**长拳”、“擒龙功”、“控鹤功”齐头并进,并且应该在适当的时候学习“降龙十八掌”上卷,里面招招有用。【战斗特色】
丐帮高手在战斗中往往是愈战愈强,是典型的后发制人的门派。
丐帮弟子擅长近身搏击,近身时偏偏又很能腾挪闪避,和丐帮硬碰硬的敌人往往吃亏。而且其连击越多,攻击力越大,且远距离击杀,当敌人发觉丐帮的意图之后,无论苦苦坚持还是逃跑都不是很好的选择。
丐帮功夫是主修外功,加之丐帮弟子常年与蛇虫为伍,打出的掌法往往带毒,其他门派的人往往避之不及。更有甚者,丐帮弟子利用虫毒,还可以使一群敌人同时短暂失明,江湖上莫不谈之变色。


【门派特色】
酿酒:丐帮弟子出身贫贱,聚啸山林,游走市井,大多嗜酒如命,同时也流传下酿酒的绝活。丐帮酿酒,常常用剧毒的虫蛇泡制,所以有的具备强身健体的功效,有的又是可百步穿肠的毒药,不解内情的人绝不敢轻易尝试。
莲花落:最初只是中原丐帮弟子外出乞讨时哼唱的小调,后来渐渐成为一门密传的内家功夫,酿酒之时,功力深厚的丐帮弟子往往使用内力调控发酵,不失为天下一大奇观。
骑狼:叫花行乞,时时要与狼狗搏斗,不知何时,丐帮内开始驯养一种体大如马的西北凶獒。只有丐帮弟子可以骑上奔跑,人见人躲,称之为骑狼。

【丐帮总舵】
丐帮总舵座落太湖之北,直通洛阳,居中原地区的天元之位。
总舵戒备森严,外部是高墙岗哨,内部有房三千户,有酒坊、园林和演兵场,实际上是一座易守难攻的小型城池。
丐帮讲求忠烈节义,奉春秋时名相百里奚为祖师爷,同时供奉关公、杜康等,所以总舵里还有他们的祠堂。


门派背景故事:龙虎英雄会

天做棉被地当床,残羹剩汤百家尝。
笑对人间沧桑事,看尽世态道炎凉。
莫问英雄何出身,万众一心盼国强。

叫花子古来有之,虽然也练武防身、结帮聚会,名曰“丐帮”,但始终也只是不入流的江湖宵小。
直到宋辽乱世,汪剑通一根打狗棒,号令天下群丐,划分舵、设长老,几十年间天下丐帮几尽成军,让宋、辽王廷震动。
丐帮,成为天下第一帮。北起燕京,南至岭南,雄霸中原,挥鞭处万人呼应,那是几十年之后的景象。
此时此刻,没有人会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太湖北向,丐帮总舵。
山谷间延伸出的绿地,与湖水相接,形成一座天然的半岛,幽谷深涧,清雅高远,谁也不曾料想这漠漠旷野间,竟藏着星罗棋布的毗连建筑,地貌险峻,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红瓦灰墙,墙壁高似青天。简洁的黑漆大门,无富贵之风,却正气凛然,门顶正中一朱红牌匾,匾上金字狂草——“丐帮”。
整个丐帮,建筑错落有致,风格不一。
聚义厅是帮派建筑群落中心,也是帮中议事,会客的主要厅堂,斗拱飞檐,歇山横顶,红木大门,菱花隔窗,稳重气派。
三十六把金漆交椅双面排开,威武的聚义厅尽头,庄主的宝座,一袭猩红缎幔前,徐长老背手而立,双手紧握成拳,暗自沉思。
自从乔峰被揭身世,短短数载之余,经过杏子林大会,聚贤庄大战、雁门关大战几番血战,帮中精英几乎损折殆尽,似乎永远不会再重现汪、乔两位帮主在世时弟子云集、洛阳花会的盛况了。
空留下这凋落的总舵基业,持续了多少年的梦想,一触碰,便成灰。
掌心里是蜿蜒曲折的纹迹和伤痕,打狗棒早已不在手中,岁月戚戚,武林往事,零落成尘,只有思如故。
这一思,便是十载流年刻骨!

暗暗的叹了一口气,徐长老慢慢从聚义厅踱出。
当年这偌大的厅堂里,多少并肩的兄弟一起喝酒划拳,高谈阔论,看天下是非对错,论当今英雄无数。
可如今,兄弟们都已经淹没在过往的尘烟中,而年轻一辈的弟子,除了洪七,已经没有几个可以委以重任了,要重振丐帮当年的雄风,到底该怎么做?
远处的练武场传来打斗的声音,两个人影,一来一往,气沉于心,心随气回,剑穿百式,魂煞惊天,游鱼潜水,飞龙腾世,千转百回,扬尘众生。
百种招式自心念中生出,高手过招,胜负只在一念之间。

佛印!
徐长老看着见招拆招的华衣弟子,心中豁然开朗。
虽然当初他进丐帮时大家颇有微辞,一个还俗和尚,华服加身,广交文人墨客,在丐帮,总是不伦不类的,但是他武功高强,才华横溢,丐帮正是用人之际,也顾不了太多的规矩和禁忌。
天上地下,望不到尽头。只有丐帮大业,在眼前。
决定,在胸中断然。
没有人知道,练武场上的两个少年儿郎将会掀起丐帮怎么样的轩然大波。

山林静谧,树木森森。空气是澄澈的淡碧色,宛如一块无形质的猫睛石。
佛印曾听一位朋友说起,在西域,到处是大片大片的沙漠。那地方黄沙莽莽,没有树木,没有水,有的是酷烈的太阳与狂风。
人们将一种叫做丝绸的东西,从遥远的中原,送到西域。很多人迷失在沙漠里,永远不再出现。
但是在今天以前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些。
他一直生活在中原。春天的繁花,冬天的雪。
这样平静的流年,没有任何痕迹。
这样平静的江湖,没有任何痕迹。
他生性喜爱结交朋友,也走过不少河山美景。与东坡居士同游清泉寺“山下兰芽短浸溪,松间沙路净无泥”;与鲁直兄一起灵山之上把酒言欢“风前横笛斜吹雨,醉里簪花倒著冠”;与龙眠居士草原共赏群马奔腾……那些华丽万千,流光溢彩的日子,已然沉寂。
现在,他要做的,只是在这茫茫大漠中找到丐帮的镇帮之宝。
那通透碧绿,坚固无比的武器。那及致尊贵,象征威严的权棍。
那江湖中人人争夺的目标——打狗棒。

洪七从来没有想到,徐长老会收佛印这个怎么看都不像乞丐的和尚进丐帮。
他穿着讲究,又与世间名人交往甚密,无拘无束,丝毫没有乞丐的感觉。
这样的人收进帮里,不是坏了规矩吗?
可是他武功高强,心思缜密,才华出众,心胸宽广,很多弟兄喜欢他豪气干云天,自己对他也是有几分敬佩的。
英雄,总是惺惺相惜。
特别是当他带着打狗棒风尘仆仆的从西夏归来,众人的眼光已然将他膜拜。
他不仅仅带回了那贵重的碧玉杖,还发展来了很多文人墨客,江湖英雄,在他左右,进入丐帮。
一路的艰辛和沧桑,江湖的杀戮和历练,让他更加成熟睿智。
不止是洪七,众人都感觉到,又一个震铄武林的人出现了,可以挽救丐帮于水火的人出现了。
他和洪七一样,就像过去的汪、乔帮主,会是冠绝当代的荣光。
每隔一段时间,江湖上会自动诞生一个新的英雄。
由此,江湖,不会太寂寞。
不必担心上一个英雄的去向。他有两个归宿,进入人们的记忆而永存,或者被遗忘。无论
最终的结局为何,都是好的。
留下的人来不及缅怀,下一代的光环,已经升起。时间走得比心快。
江湖从来不缺被仰望的对象。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英雄。

徐长老亲自授意,佛印接任大仁分舵舵主一职,洪七接任大勇分舵舵主一职。
从此后,丐帮才有了净衣和污衣两派。
从此后,丐帮才不仅仅是丐帮,而成为中原武林抵抗外辱的领军旗帜。




资料速查 更多>>
数据库搜索:
装备 套装 珍兽 技能 元宝 任务 地图 怪物 NPC 物品
系统介绍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商店系统
聊天系统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漕运系统 骑乘系统 珍兽系统
结拜系统 轻功系统 城市交通
竞技PK 暗器系统 寻路系统
善恶值系统 寄售系统 消息球系统
雾影寻踪 发型系统 仓库系统
宝石系统 双倍经验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下载游戏 系统配置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说明
江湖指南 新手村 聊天系统
装备物品 鉴定物品 快捷键
组队操作 打怪操作 首次任务
获得珍兽 进入副本 摆摊操作
使用仓库 学习技能 学习心法
角色升级 加入门派 练级指引
金钱上限 内嵌博客 元宝兑换
任务索引
场景任务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剧情循环 师门任务 门派技能
门派指引 夫妻任务 连环任务
循环任务 帮会城市 英雄任务
副本挑战 任务追踪 其它任务
活动索引
每日活动 每周活动 每月活动
珍兽索引
5级 45级 55级
65级 75级 85级
95级 特殊珍兽 未开放珍兽
数据库-技能
基本生活 门派生活 珍兽技能
少林技能 武当技能 峨嵋技能
明教技能 丐帮技能 星宿技能
天龙技能 天山技能 逍遥技能
数据库-套装
新手套装 御赐套装 古墓套装
少林套装 武当套装 峨嵋套装
明教套装 丐帮套装 星宿套装
天龙套装 天山套装 逍遥套装
数据库-武器装备
刀斧 枪棒 单短 双短
扇类 环类 帽子 鞋子
手套 衣服 护腕 护肩
项链 腰带 戒指 护符
时装 坐骑 行囊 格箱
蒲扇 宫扇 大刀 神器
数据库-元宝商品
时装 烟花 骑乘 花卉
药品 道具 材料 符咒
发型图 宝石 技能书
数据库-物品
药草 食材 矿石 材料
美容 宝石 杂物 药品
道具 活动 符咒 配方
骑乘 珍兽 技能书
数据库-地图
城市地图 门派地图 场景地图
练级地图 任务地图 活动地图
数据库-怪物NPC
普通怪物 BOSS怪物 首领头目
游戏NPC        
官方信息
游戏名:天龙八部2
游戏类型:MMORPG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专区编辑:心人
游戏状态:正式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客服电话:010-6882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