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互动
娱乐
视频站 | 截图站
记者站 | 漫画站
百科站 | 下载站
天龙
学堂
游戏安装 | 初入游戏
新手进阶 | 高手教堂
门派攻略 | 论坛讨论
数据
资料
装备 | 套装 | 技能
元宝 | 地图 | 怪物
物品 | 宝石 | NPC
游戏
资料
特色系统 | 任务资料
每日活动 | 珍兽资料
账号安全 | 游戏BOSS
   专区首页 > 游戏资料  我要投稿   截图上传   视频上传   记者招募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门派介绍--【峨嵋】

【门派来由】
大峨两山相对开,小峨迤逦中峨来,三峨秀色甲天下,何须涉海寻蓬莱。
峨嵋山,神韵灵秀,同时是佛、道两教的名山,从唐朝起始有习武之人,不过当时峨嵋派在整个武林还是默默无闻。
几十年前,大宋水军沿江而上,一举灭亡了蜀国。蜀国的高手很多隐居至峨嵋山,渐渐的,使得峨嵋崭露头角,成为江湖中的一大门派。

【峨嵋综述】
门派优势:技能可以补血,有护体技能,有无敌技能
门派劣势:单体补血技能需要蓄气时间,没有群体伤害技能
门派坐骑:40级骑青凤,60级为红白凤
门派绝技:九阴真经、九阴白骨爪
门派武器:单短,双短


谪仙峨嵋

峨嵋

峨嵋是唯一的加血辅助门派,单体、群体加血和复活都是很实用的技能,但是蓄气时间略长,且这个时间段内,不能遭受攻击或者中毒等。峨嵋有护体技能,这个技能是峨嵋最出众的技能之一。峨嵋加点,以灵气、体质和定力为主。峨嵋的技能升级,既然峨嵋是战地医生,就围绕“洗髓经”来做文章,“洗髓经”一定要跟着人物等级走,最后的绝技“九阴白骨爪”可造成目标巨大伤害,并使目标持续失血。

【战斗特色】
峨嵋弟子身上同时具备菩萨和金刚的特性。
一方面,峨嵋弟子有强大的内力攻击,同时夹杂着寒冰伤害;同时对自己的保护可以说是最全方位的,他们可以以内力形成对自己的保护伞,多么强大的攻击也不能伤其本身。关键时刻,他们甚至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刀枪不入,无敌于阵前。
另一方面,峨嵋弟子可以用武功迅速治疗自己与同伴的伤势,高级的峨嵋武功,甚至可以将同伴起死复生,在群体作战时作用巨大。

【门派特色】
制符:峨嵋山佛、道兴盛,峨嵋派也掌握着武林中一种独特的技艺 - 制符。江湖术士的桃符可以镇妖驱邪,而峨嵋派将“符”应用到实战对敌中,外人总是不明就里。但峨嵋弟子行为端正、光明正大,所以峨嵋制符也没有什么非议。
灵心术:很接近很久以前传说中的“媚术”,可蛊惑心智或加强意志,实际上灵心术才是峨嵋制符真正起到关键作用的技能。峨嵋弟子对外很少提及灵心术的修炼。
御凤:峨嵋山果然是灵秀仙山,有一种青蓝色大鸟,峨嵋弟子对其可招之即来,御风而行。所以江湖上都说峨嵋弟子可以御凤。可是最近几年,传言有人看见一些高级的峨嵋弟子所驾驭的确确实实是满身金黄如同传说中的凤凰一般。

【峨嵋天下秀】
峨嵋山上猴子多,有些乖巧的猴子惹人喜爱,有些恶猴则常常骚扰百姓,带来很多麻烦。
峨嵋派位于黑水、白水两大水系之间,亭台楼榭,景色非常美丽。

峨嵋掌门乃是一位年轻女子,而且门下美女如云,位于佛道名山,所以江湖中人对峨嵋总有一番猜度和想象。其实峨嵋并非道观庵堂,也不是只收女弟子,但峨嵋弟子往往也参禅悟道,加强心智,内敛行为。
门派背景故事:爱恨两重天
大峨两山相对开,小峨迤逦中峨来,三峨秀色甲天下,何须涉海寻蓬莱…

峨嵋山,神韵灵秀,满山的奇树异花疏影斑驳,暗香流动。
黄昏到来,天空的一角布满紫色神秘的霞。然后是月光与霓虹,自然的清寂与人世的俗艳,彼此交织得天衣无缝。
多多少少,天上和人间,无论何时总是有一些光亮的,哪怕多么微弱。

山后的竹林在微风中摇曳,哗哗作响,声声入耳。
孟青青飞身起剑,素衣飘摇。
青铜吞口的莫邪剑闪着幽蓝的光,划过空中,新月如洗,夜色空蒙。
飞戈燕,铁马魂,易水寒,西江月,漫天飞舞的剑影如水银泻地,无缝不透。如雪似的剑光舞起了片片竹叶,使得裹在叶中的人看来恍如凌霄而来的神仙妃子。
漫天的竹叶飘飘,却毫不伤竹身,轻重拿捏,自捻熟于心。
纵然三十六招的剑法只剩下残缺不全的二十八招,可剑气依然如暴风雪一般,漆黑狂暴,淹没了天与地。

自从十八岁那年开始,她就修习这峨嵋掌门必练的玉女剑法,每一招每一式,都印刻在她的心里,不曾忘记。
多少个不眠的夜晚,想起自己背负的使命,想起含恨而终的娘亲,便忍不住来到竹林练剑。世事的沧桑,鲜血的浸润,无从选择的命运。
诞生就是为了国仇家恨。是我转瞬即逝,还是你千年永垂,但终有那么一刻,所有的一切要尽归黄土,被沧海桑田,消磨得灰飞烟灭。
她回眸望月,姿态是无限娇媚的淡定风尘。她的眉目,这样年轻透明,肌肤若未被践踏的雪野,仿佛不曾掩盖过任何泥尘与仇恨的痕迹。
那样的一颗心,纯粹,纯净,不容玷污的,却偏偏要背负血腥的罪孽。那样的一缕魂魄,坚韧,高傲,斜睨世间一切的成与败,却注定要承受永恒的孤寂。

还有阿碧,她唯一的亲人,双胞胎妹妹,在她继任峨嵋掌门大典后就被送去了慕容家,只身涉险,卑膝为婢。
只因为,她们是蜀国唯一的遗脉;
只因为,她们担负复国大任,还有血债需偿 - 赵光义、曹彬你们这些胜利的掠夺者。
只因为,姑苏慕容武艺高强,部署众多,也许将来会是同伴,抑或棋子。
可是为什么,每次见到妹妹,说起慕容家的大少爷,阿碧总是一副欢喜的样子,红霞飞上芙蓉面,满心的都是那良人,什么复国大业,什么武功秘笈,早已抛之脑后。她不懂,也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红尘万里,坠落了,就连星宇也不能超脱。

于是,她唤回阿碧,思过崖上面壁三日。
而她则淡扫峨嵋,代替妹妹,下山而去。
姑苏慕容,百年世家,好大名气;慕容公子,风度翩翩,武艺超群。
可对她而言这些又算的了什么。
在她的眼里看到的是一座高山正在变成深深的海底,峰峦崩颓,砂石飞舞,然后冰凉的海水就淹上来。无边无际无光的深渊。
除了家仇国恨,她什么都看不见。没有月亮,没有星星,没有灯火的,彻底的夜。
慕容复身边,她沏茶研墨,她弹琴舞剑,她出口成章,她对酒当歌。
她尽力的扮演着“阿碧”的角色,却不知道相同的容颜之下性格迥异的姐妹会有多大的不同,并且忽略了身边那对盛满爱恋的双眸。
谁知道一个情字,误尽多少苍生。英雄美人,逃不过去的关口。
无心插柳度日三天,温柔乡里酝酿了毫不妥协的离别。
她翩然而去,留下芬芳满庭遍地开花,处处都灿烂。
可对慕容复而言近在咫尺的幸福断送得猝不及防,好像拽满的弓,刚刚向希望处搭上箭了,却怦然一声,碎得一塌糊涂……看那希望泯灭,满手的残骸,情何以堪!
甜蜜的开始就是为等待跌落,一如爱恋是为了辜负、誓言是为了背叛。跌落井底,尖锥毒刺,他痛得刻骨,他伤的心碎。
从此以后,不问风花雪月,一心复国至上。
相濡以沫,不若相忘于江湖。
而对阿碧,恋上一个始终不曾爱过她的人,她的灵魂已不能渡过彼岸。到底是谁的罪过?
一切,只因甘愿,这两字。

有些时候,生命可以在刹那之间,天翻地覆。
再回头的时刻,已经不认识自己。
孟青青依然每天舞剑于竹林,为了复国大业她拒绝了最后的慈悲,一把火烧毁了从前,一颗心封死了现在。苍凉之中,她只能与自己的长发舞蹈,因为她的心,选择了她的命。

不知道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的时候,她是否会记得那三日的韶华芳艳……




资料速查 更多>>
数据库搜索:
装备 套装 珍兽 技能 元宝 任务 地图 怪物 NPC 物品
系统介绍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商店系统
聊天系统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漕运系统 骑乘系统 珍兽系统
结拜系统 轻功系统 城市交通
竞技PK 暗器系统 寻路系统
善恶值系统 寄售系统 消息球系统
雾影寻踪 发型系统 仓库系统
宝石系统 双倍经验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下载游戏 系统配置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说明
江湖指南 新手村 聊天系统
装备物品 鉴定物品 快捷键
组队操作 打怪操作 首次任务
获得珍兽 进入副本 摆摊操作
使用仓库 学习技能 学习心法
角色升级 加入门派 练级指引
金钱上限 内嵌博客 元宝兑换
任务索引
场景任务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剧情循环 师门任务 门派技能
门派指引 夫妻任务 连环任务
循环任务 帮会城市 英雄任务
副本挑战 任务追踪 其它任务
活动索引
每日活动 每周活动 每月活动
珍兽索引
5级 45级 55级
65级 75级 85级
95级 特殊珍兽 未开放珍兽
数据库-技能
基本生活 门派生活 珍兽技能
少林技能 武当技能 峨嵋技能
明教技能 丐帮技能 星宿技能
天龙技能 天山技能 逍遥技能
数据库-套装
新手套装 御赐套装 古墓套装
少林套装 武当套装 峨嵋套装
明教套装 丐帮套装 星宿套装
天龙套装 天山套装 逍遥套装
数据库-武器装备
刀斧 枪棒 单短 双短
扇类 环类 帽子 鞋子
手套 衣服 护腕 护肩
项链 腰带 戒指 护符
时装 坐骑 行囊 格箱
蒲扇 宫扇 大刀 神器
数据库-元宝商品
时装 烟花 骑乘 花卉
药品 道具 材料 符咒
发型图 宝石 技能书
数据库-物品
药草 食材 矿石 材料
美容 宝石 杂物 药品
道具 活动 符咒 配方
骑乘 珍兽 技能书
数据库-地图
城市地图 门派地图 场景地图
练级地图 任务地图 活动地图
数据库-怪物NPC
普通怪物 BOSS怪物 首领头目
游戏NPC        
官方信息
游戏名:天龙八部2
游戏类型:MMORPG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专区编辑:心人
游戏状态:正式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客服电话:010-6882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