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17173天龙八部3专区
互动
娱乐
视频站 | 截图站
记者站 | 漫画站
百科站 | 下载站
天龙
学堂
游戏安装 | 初入游戏
新手进阶 | 高手教堂
门派攻略 | 论坛讨论
数据
资料
装备 | 套装 | 技能
元宝 | 地图 | 怪物
物品 | 宝石 | NPC
游戏
资料
特色系统 | 任务资料
每日活动 | 珍兽资料
账号安全 | 游戏BOSS
   专区首页 > 游戏资料  我要投稿   截图上传   视频上传   记者招募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门派介绍--【天山】

【门派来由】
灵鹫宫远在天山,经过几十年的经营,却悄悄控制着中原至东南沿海大多数江湖帮会。所以江湖上谈起天山派,不谈“天山”,往往用“宫里”代替。
灵鹫宫当然不在雪山峰顶,而是在天山南麓一处温暖湿润的所在。众多弟子居住于此,灵鹫宫实际上即是集市、也是城堡。因为方圆百里皆是其控制范围,所以灵鹫宫从未经过刀光剑影,一派安乐祥和景象。
天山童姥是天山唯一的神,见过她面目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数人只是从血腥的江湖故事里听到过这个恐怖的名字。

【天山综述】
门派优势:相当高的会心和命中率,有各种隐身技能
门派劣势:外防一般,攻击力一般
门派坐骑:40级骑雕,60级为白雕
门派绝技:生死符、天山六阳掌
门派武器:扇子、环


杀手天山


天山

    天山普通攻击马马虎虎,但是会心高,暴击伤害弥补了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天山会数种隐身技能,只要他不攻击不挨揍,您这边又没有识破,就彻底甭打算见到他了,属于刺客型人才。天山加点,着重于身法,体质和力量适当加一些。天山技能升级,应该全面跟进,因为天山实用的技能分散在若干心法里面。

 

【战斗特色】
天山灵鹫宫的武功以诡异著称,常人看来天山弟子几乎是一个鬼魂。
实际上天山弟子的攻击也是外家功夫,但只有敌人才知道他们同时给予的寒冰伤害。而且他们的攻击在关键时刻会连连爆击,所以轻视他们的人大多已不在人世。
真正让所有武林中人胆寒的是,天山弟子在战斗中身形飘忽,可以瞬间隐没自己,待合适时机实行一击必杀或者点穴定身。不光自己,他们还有隐没同伴的能力,几个天山弟子几乎可以在瞬间隐没整个军队。
天山弟子,是天生的刺客。

【门派特色】
玄冰术:天山武功,以寒冰见长,掌中带冰,冰中有气。天山玄冰,已非寻常之水结成,可以在烈日炎炎之下,经久不化;可以在寒冬之日,瞬间蒸发,化作杀气。天山弟子用冰,如同星宿用毒、峨嵋用符,是武林中大大出名的制敌手段。玄冰术的作用就是不管何时何地,掌中成冰,好似凭空抓取一个物件一般。
采冰术:采冰术是天山的内家功夫,采冰的修炼,才使得玄冰术的掌中成冰变成可能。但采冰术的修炼并非一日之功,天山弟子对这门技艺的修炼是最刻苦的。
御雕:天山有大雕,名曰灵鹫。这也是天山灵鹫宫名称的由来。灵鹫翅短掌宽,不善飞行却善奔跑。

【缥缈天山】
缥缈峰海拔不高,没有冰雪,反而多雾,一年中倒有半年无法看清山中面貌,所以叫做缥缈峰。天山盛产雪莲,但如果从缥缈峰灵鹫宫出发,登至雪山顶采集雪莲,也是一条艰难而危险的路。
灵鹫宫里,大多是中原汉人,但也和平相处很多当地各族人士,他们为灵鹫宫的日常运作辛勤工作。

灵鹫宫里泉水多,而且是雪山冷泉,冷泉水有两大好处,一个是可以变成天山弟子掌中玄冰为杀人利器,另一个是适合浇灌葡萄,让葡萄甜而不腻,肉厚汁多,所以灵鹫宫的葡萄也是西域最佳。
门派背景故事:雪满天山路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

连绵不绝的黛色山峦,浓浓淡淡的深绿、浅绿衬着浅蓝浅蓝的天,真正的翠彩相间,千姿百态,美得叫人心悸。蜿蜒小路一直延伸到峰顶,千山万仞之上,雾霭缭绕,烟云缥缈,似幻觉似仙境,美丽的不再真实。

天山,缥缈峰,灵鹫宫。
灵龟为纽,莲蔓为饰。幽光烁烁的青铜镜里,我看到这张脸日益蜕变。老气渐消,眉目若画。它一天一天,回复以前容颜。
我笑,铜镜中的人也笑。
眉似远山黛,眼如秋波横,樱桃红唇,浅浅笑靥,我一笔笔的描画着这看了几十年画了几十年的颜面……这云鬓花颜。
女为悦己者容,为了再次与你相遇,我的容貌一天天年轻,我要回到你我初见的时刻,那漫天柳絮,樱花灿烂的日子。
师兄你可看得到我这日日精心的装扮?你可看得见我那夜夜如月的相思?
太强烈的爱,是流星。光华灿烂,然自出发那刻起,便是向着毁灭飞奔。
寂寂的深殿里,我仰头望着窗隙游走的光线。听到自己心里的声音。我本凡俗。
我想做人。不要成仙,也不要成魔。我只想做人。做一个普通人。
与你一起,做一对神仙眷侣,做一对鸳鸯比翼。

江湖上的人叫我天山童姥,我用“生死符”制约着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主人,为奴为仆。
他们说我心狠手辣,说我残暴无度,说我是妖,说我是魔,他们恨我又怕我。
我不在乎他们怎么看怎么想,这人世如此复杂,表象未可轻断。
说好说坏,都是错。
计较的不是这悠悠众人之口,而是你,师兄,你可知道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多像一个,被削去了头发的嫦娥。
碧海青天的,寂寞的嫦娥。夜夜,拥一颗魑魅的心。
黑夜之中,灵风飘渺。
端坐在幽深的帘栊下,绿玉蕉叶盏在手。茶烟缭绕。风吹,重重叠叠的花格摇曳。我看到自己身上,一半是日光,一半是阴霾。
长裙上,青琐荡漾。
那檀香的气味。几欲窒息。

秋尽江南草木凋。彼时,秋未尽,柳尚摇绿,莲花却已憔悴。
幽冷的红光,从心子里透出来。百点千点,星散满塘。
真的莲花,已经在寒冷中死去。假的,却自火光中初初诞生。漆黑的莲花池里,生死真假,满目迷离。
无量山莲花池边,我看到了李秋水,秋水为神玉为骨,眼神婉转如游龙灵动,唇角含笑似芙蓉初开。除了我,没人知道那里面,封存着怎样的恶毒。
当初如若不是她在我走火入魔时背后暗算,我也不至于会落得今日的小儿模样,也不至于连争夺师兄的资格都没有。
有一条蛇,在我心中噬咬,一点一丝,撕筋剥骨,血肉斑驳。我知道,那是嫉妒,那是仇恨。我感到火,我感到痛,有一刻,我想毁灭这所有的一切,我荒谬的对手,我恶毒的师妹,与我自己。那把火燃烧着,日日夜夜,炙烤着我。
终于,我的剑划过了她如花的容颜,剑锋殷红,滴滴是血。
师父说,无相,就是,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
我们一样都做不到。却由爱生恨,一生为此纠缠不休。

很多年以后,直到我见到了那个傻傻的小和尚,他的善良和老实,在江湖中已经看不到了。
乱世里的江湖,辗转于这个无理可喻的世界上,太多莫名的杀戮。
人类的欲望,永无止境。
他帮我躲过众人的追杀,帮我逃脱师妹的追赶,虽然看上去很笨,但是我却仍然把七宝指环传给他,没有理由。
生命是一连串颠簸的梦。一个套一个,解不开的连环。
我没有想到一个和尚竟然也有爱,他找到了他的“梦姑”,持子之手,与子偕老,举案齐眉,誓同尘灰。
这些都是我曾经多么希望可以和师兄一起做的事情啊,可是……
因缘叵测,就连人自己也无从知晓。我现在所有的只有恨与怨,只有生与死。不懂人间曲折神秘的遇合。

可是到了最后的最后我才知道,时光的冗长更像一场无谓的游戏,让人耽于经历却无从追想。记忆因此支离,该遗忘的已经遗忘,还能清楚记得的,只是因为曾经刻骨铭心。
任何一场爱情的开始都何其相似,一样的繁花似锦,一样的不遗余力。
太多的爱非所爱,到头来谁能成全谁,谁又能拯救谁?
师妹,我们曾经的反目成仇、互相妒恨,最终还是殊途同归。
那个我们为之虚耗了一生的男人,原来我们谁都不是他心里的人。
真相无人可知,因为真相就是毁灭。
结局无人可知,因为真相已经毁灭。我们的一生,都不过是一段荒唐。
年少的岁月过得茫然而空白,像被一场严寒的大雪所掩盖,什么都没有留下,你和我之间的回忆只余惊悸的争斗。彼此的报复恶毒而深刻,憎恨执著成狂。
此刻想起来,才陡觉惊心。原来在我们的一生中,恨比爱持久,冷比暖绵长。
无所谓得到,因为太多失去。
我们亲手毁了彼此的幸福。
我守在缥缈峰上数春去冬来,你等在西夏宫中看花开花谢。没有人会懂得迟暮的女子心中,没有爱只有恨的苍凉。我们所有的温软都被掩盖,看到自己的模样我就想起你脸上的伤痕。
师妹,原来我们三人之中始终纠缠不清的,只是我和你。
我大笑“不是她,不是她”,你苦笑“是她,是她”。
同一笑,到头万事俱空。
黑夜,当头袭来。




资料速查 更多>>
数据库搜索:
装备 套装 珍兽 技能 元宝 任务 地图 怪物 NPC 物品
系统介绍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商店系统
聊天系统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漕运系统 骑乘系统 珍兽系统
结拜系统 轻功系统 城市交通
竞技PK 暗器系统 寻路系统
善恶值系统 寄售系统 消息球系统
雾影寻踪 发型系统 仓库系统
宝石系统 双倍经验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下载游戏 系统配置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说明
江湖指南 新手村 聊天系统
装备物品 鉴定物品 快捷键
组队操作 打怪操作 首次任务
获得珍兽 进入副本 摆摊操作
使用仓库 学习技能 学习心法
角色升级 加入门派 练级指引
金钱上限 内嵌博客 元宝兑换
任务索引
场景任务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剧情循环 师门任务 门派技能
门派指引 夫妻任务 连环任务
循环任务 帮会城市 英雄任务
副本挑战 任务追踪 其它任务
活动索引
每日活动 每周活动 每月活动
珍兽索引
5级 45级 55级
65级 75级 85级
95级 特殊珍兽 未开放珍兽
数据库-技能
基本生活 门派生活 珍兽技能
少林技能 武当技能 峨嵋技能
明教技能 丐帮技能 星宿技能
天龙技能 天山技能 逍遥技能
数据库-套装
新手套装 御赐套装 古墓套装
少林套装 武当套装 峨嵋套装
明教套装 丐帮套装 星宿套装
天龙套装 天山套装 逍遥套装
数据库-武器装备
刀斧 枪棒 单短 双短
扇类 环类 帽子 鞋子
手套 衣服 护腕 护肩
项链 腰带 戒指 护符
时装 坐骑 行囊 格箱
蒲扇 宫扇 大刀 神器
数据库-元宝商品
时装 烟花 骑乘 花卉
药品 道具 材料 符咒
发型图 宝石 技能书
数据库-物品
药草 食材 矿石 材料
美容 宝石 杂物 药品
道具 活动 符咒 配方
骑乘 珍兽 技能书
数据库-地图
城市地图 门派地图 场景地图
练级地图 任务地图 活动地图
数据库-怪物NPC
普通怪物 BOSS怪物 首领头目
游戏NPC        
官方信息
游戏名:天龙八部2
游戏类型:MMORPG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专区编辑:心人
游戏状态:正式
开发公司:搜狐畅游
客服电话:010-6882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