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之后,我在大理遇到过他很多次。他顶着他姐姐的名字,看到我还要说两句冷冰冰的话。他都结婚了,也幸福了!可是,还不放过我!
那天我记得特清楚,我和峨嵋正在地宫练级升七十。我没一会就看到喇叭屏上写着:「某,你这个jian(和谐)人,某某对你这么好,你却跟别人结婚。你还要不要脸!」我快气死了,我又怎么得罪他了!分明是他已经结婚了!我还没有结呢!
我朋友看到喇叭后,都问我怎么认识这么个极品的人。我无语的很,队里和帮里的人都为那个喇叭愤愤不平。我就回了个过去:「我又怎么了!我哪得罪你老***!嘴给我放干净点!」那人又发了一个:「你这么jian,某某对你这么好,你还跟别人。你会糟报应的!」我TMD,当时快爆走了!
几个喇过后,他朋友继续骂我。他突然又发了个喇叭:「某某,别说了。只要她幸福就好了。别的都不重要!」我已经没有语言了,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他朋友又随着附和:「看看!他对你多好!不知足的jian人!」我已经抱着看戏的态度了,看着他们两个滑稽的表演!他成功的把我对他仅有的一点愧疚,全部消磨怠尽了!到很久以后,我才知道,他跟他帮里的人和他朋友说,我身上的时装和石头都是他给我的…
我就纳闷了,这种话他也说的出来。我全身上下的东西除了个垃圾血祭,我真不知道还有什么是他给的。就算那唯一的一个BB,还是我用高血祭换的。
上面有人问,为什么开始都是纯洁可人,到最后都这么极品?其实,这就是最心痛的地方。后来,我明白了很多。其实,还是那句话,开始的时候等级和装备都一样,而且都有新鲜感。等到后来,等级拉开了,他们认识的人多了。对你,他反而不削了。特别是,他升了九十天天去打架,九十的地图和副本。你还在地三为他拼命的赶等级的时候,那会就已经有危机了。
这之后半个月了,第六任老公和他姐姐老婆私奔去了新区。我也终于从他的生活中逃了出来,开始了我安静的升级生活。前面说了,我和峨嵋约好的,我到七十就嫁给他。他那个时候真的特别特别的好啊!我只要一上线,他就来看我。我没队,他有队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退了,叫人家组我。而他,就在一边陪我,有时候还帮我们打打怪,偶尔问我还有双么?
队里人,没有一个不羡慕我的。都说我找了个好老公,我自己也是这么觉得。当时,我就想啊!嫁这个人,是我玩这么长时间的天龙,做的最对的一件事!升级很枯燥的,地二的场景又很暗,看多了真想吐,他就陪我聊天,给我讲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