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是独立于世界之外的另册,可以认为是完全属于你自己的一部分,因为它是专门为你和你的团队而生成的。你和你的朋友们可以在副本这个属于你自己的区域和迷宫中进行体验、探索、冒险或完成任务。你也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你的副本区域。在副本中,怪物通常会比野外更强大,因此,你必须组成团队才能进入,当然,针对这些强大的怪物,你会得到更好的奖励。

天龙八部副本攻略

兵圣奇阵副本

80级以上玩家可在楼兰(211,176)酒店老板高阳处领取"破阵奇兵"任务玩家领取"破阵奇兵"任务后,由团长与高阳对话并点击"奇袭:兵圣奇阵"创建并进入副本。 团长在创建副本是,可以进行副本难度选择,难度模式分为2种:普通模式、困难模式。

少室山副本

少室山副本想要进入有下面几个要求:1:人物等级大于等于80级。2:完成80级的剧情任务-丐帮疑云初显露。达成这个两个条件之后,大家就可以到大理朱丹臣(73,95)处进入少室山副本。这个副本不需要接任务,类似于缥缈,所以完成副本之后也不用交任务。另外这个副本一天只能刷一次噢,出去就不能再进去了

四绝庄副本

玩家在苏州(97,121)对话潘菁菁,可进入副本。体验琴棋书画为主题的副本内容。挑战分别以书、音、画、棋为概念的BOSS。进入副本挑战后,玩家需要以技巧应变4个BOSS:闵墨、秦韵、陶青、庞企,击败所有的BOSS后完成挑战。击败BOSS闵墨、琴韵、陶青有几率获得"小力丹",击败BOSS庞企有几率获得"天力丹"、"地力丹"、"小力丹"。"天力丹"、"地力丹"、"小力丹"使用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玩家级别越高使用后所得经验越多。

珍珑棋局

50级以上玩家,组队带领与自身等级相差20级以上,等级大于10级的玩家一起进入棋局,会得到额外的种种优惠:棋局内怪物的血量会随新手玩家数量的增多而减少,低级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值,高级玩家可以获得善恶值,打怪经验也较一般情况下有所增加。

详细攻略>>

大理杀星

大理杀星副本还是比较有特色的副本之一。副本中的BOSS均为水浒传中的人物。并且该副本有一定几率得到珍兽装备和武魂道具。所以也是天龙八部日常活动的副本之一

详细攻略>>

天龙幻境

80级以上玩家,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即可在楼兰(171,120)浮生处,开启试炼副本"天龙幻境"。队长消耗一个试炼令牌,即可带领队伍进入幻境,并与副本内(66,58)若梦对话,开始挑战。每人每周最多能参加6次挑战。

详细攻略>>

王陵副本

王陵副本其实一共有四座城。分别为凤鸣镇,潮京城,钧天城和罗浮城,只要在天外江湖城战中将四大主城拿下后就可以刷王陵副本了。而王陵副本所爆之物,正是与新装备龙纹息息相关的龙纹、铸纹血玉和缀龙石!同时四大主城的王陵副本都是相同的。每个主城的王陵副本每天只能刷一次,一共四次。

详细攻略>>

讨伐燕子坞

大燕国皇室后裔慕容复勾结各方豪杰势力,准备趁宋辽大战,前后不暇之时图谋复国,大宋朝廷获得密报,太湖水军监军李纲统军剿灭燕子坞。李纲深知慕容家族已在燕子坞苦心经营多年,其间机关重重,易守难攻,加上部下多为武艺高强的江湖人士,虽乃乌合之众难成大事于是贴下皇榜,重金招天下有志之士前往燕子坞协助大军剿灭慕容**。

详细攻略>>

初战飘渺峰

初战缥缈峰(就是俗称的小飘渺)副本,是天龙八部里比较热门的副本之一。天龙八部初战缥缈峰是掉落102级神器材料的副本。因此,想要做102神器,天龙八部初战缥缈峰(小飘渺)是必刷的。普通一天只能进一次,但使用求援信则可以无限进入。

详细攻略>>

楼兰寻宝

 在整个副本过程中,会依次刷出总共200个上古宝箱,上古宝箱分为"上古金宝箱"和"上古银宝箱",各刷出100个。当200个上古宝箱和宝箱童子都被消灭后,在地图中间刷出镇宝龙王。打败镇宝龙王即完成任务。

详细攻略>>

少林藏经阁

少林藏经阁。玩家必须阻止副本的中怪物逃跑,并击杀130个怪物。击杀130个怪物以后,最终BOSS出现。击败最终BOSS即可完成副本活动。

详细攻略>>

连环副本任务

老三环是苏州三环,一个都不能跑,除害,剿匪!而且刷完一个都不能跑终极BOSS余毒会掉落任务物品除害令牌,接第二轮除害任务需要消耗此令牌一个,刷除害任务,杀死BOSS红熊王后返回苏州在接任务处交任务得到任务道具花剑雨的信,接第三环剿匪任务消耗一个!三环最终BOSS葛荣。两种三环最终BOSS都有几率掉落新莽神符。

详细攻略>>

凤凰陵墓

自从开了天外江湖后,增加了不少新的副本。其中,凤凰陵墓副本就有点类似刷门派的宵小。只不过规则改变了不少。同时凤凰陵墓副本的掉落是非常可观的。这也是该副本火爆的原因。就像当初的门派宵小一样,供不应求。

详细攻略>>

无敌三大副本

继老三环之后,天龙八部推出了楼兰黄金之链连环副本,简称为"新三环"。此新三环无论是经验还是掉落的新王莽神符都是很客观的。故,这也是个日常的活动副本。

详细攻略>>

血战缥缈峰

继小飘渺掉落102打造神器材料后,又推出了血战飘渺峰(俗称"大飘渺")副本。该副本整体难度比小飘渺要高。对队伍的配置要求更加的高。当然掉落也是非常的诱人,并且还可以获得称号。

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