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之后,我在大理遇到过他很多次。他顶着他姐姐的名字,看到我还要说两句冷冰冰的话。他都结婚了,也幸福了!可是,还不放过我!
那天我记得特清楚,我和峨嵋正在地宫练级升七十。我没一会就看到喇叭屏上写着:「某,你这个jian(和谐)人,某某对你这么好,你却跟别人结婚。你还要不要脸!」我快气死了,我又怎么得罪他了!分明是他已经结婚了!我还没有结呢!
我朋友看到喇叭后,都问我怎么认识这么个极品的人。我无语的很,队里和帮里的人都为那个喇叭愤愤不平。我就回了个过去:「我又怎么了!我哪得罪你老***!嘴给我放干净点!」那人又发了一个:「你这么jian,某某对你这么好,你还跟别人。你会糟报应的!」我TMD,当时快爆走了!
几个喇过后,他朋友继续骂我。他突然又发了个喇叭:「某某,别说了。只要她幸福就好了。别的都不重要!」我已经没有语言了,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他朋友又随着附和:「看看!他对你多好!不知足的jian人!」我已经抱着看戏的态度了,看着他们两个滑稽的表演!他成功的把我对他仅有的一点愧疚,全部消磨怠尽了!到很久以后,我才知道,他跟他帮里的人和他朋友说,我身上的时装和石头都是他给我的…
我就纳闷了,这种话他也说的出来。我全身上下的东西除了个垃圾血祭,我真不知道还有什么是他给的。就算那唯一的一个BB,还是我用高血祭换的。
上面有人问,为什么开始都是纯洁可人,到最后都这么极品?其实,这就是最心痛的地方。后来,我明白了很多。其实,还是那句话,开始的时候等级和装备都一样,而且都有新鲜感。等到后来,等级拉开了,他们认识的人多了。对你,他反而不削了。特别是,他升了九十天天去打架,九十的地图和副本。你还在地三为他拼命的赶等级的时候,那会就已经有危机了。
这之后半个月了,第六任老公和他姐姐老婆私奔去了新区。我也终于从他的生活中逃了出来,开始了我安静的升级生活。前面说了,我和峨嵋约好的,我到七十就嫁给他。他那个时候真的特别特别的好啊!我只要一上线,他就来看我。我没队,他有队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退了,叫人家组我。而他,就在一边陪我,有时候还帮我们打打怪,偶尔问我还有双么?
队里人,没有一个不羡慕我的。都说我找了个好老公,我自己也是这么觉得。当时,我就想啊!嫁这个人,是我玩这么长时间的天龙,做的最对的一件事!升级很枯燥的,地二的场景又很暗,看多了真想吐,他就陪我聊天,给我讲笑话。
后面的事情挺简单的,我们结了婚,婚后我们也很平静。中间互相之间生过一次气,但是不严重。离我们结婚过去快三个月了,他升级飞快,我还停留在八十级,他已经升到八十九了。他总有办法找队,我就怎么也找不到队。当然了,那个时候的他是不会给我让位了。每天,我都是等他从地三回来。然后,我们一起聊会天,他就下线了。
每次都是这样,我们平静的生活中,总会出现一两个改变现状的人。直到那天,我上线时,卡到帮里新来了一个女孩子。十分活跃,那会他已经是帮主了,他现实的朋友已经没有玩了。女孩子是天山,年龄很小,十七周岁,比我小一岁。她是刚进这个区,所以,当时等级还很低。不过,她找了代练,升级就不是什么大事了。
刚刚认识她的时候,我们帮里很多女孩子关系都特别好,当然也抱括我!我们女孩子,天天在帮里亲爱的,叫来叫去。帮里的男人们,都笑我们肉麻。女孩的代练很转业,我八十五级的时候,她已经超过我,往八十九去了。那个时候,我明白我的第七任老公在冲九十,有时候我跟这个女孩子组队升级时,他没队,我也会像以前他对我那样。给他让位置!因为,他说过,他升到九十就天天陪我。
我们婚后,有个小插曲,很让我感动。那天,我在地二升级的时候,有人抢点,把我杀了,他就去给我报仇。当然,他也被挂了会来,但是他还是继续去。我实在心疼他,就叫他别去了!他反而问我:「我是不是很没用?连你都保护不了!」我看了这话以后,真的特别感动!这个男人,我真的嫁对了!所以,后来他跟我说什么,我都无条件的相信他!他说他升九十以后,就天天陪我,我就相信他回做到的!
所以,我没有任何感情因素就给他让队。换成我自己在一边陪他,我知道,这也是他为我做过的事。可是,当时的我却没有想到,我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却成了永远无法弥补的错误。
那个星期是他升九十最关键的时候,我每天上线都小心翼翼的生怕打扰了他。女孩是天山,他是峨嵋。两个都是全四,配合的好,刷什么都快。他们天天在一起刷级,那天他终于升到了九十,而天山也九十二了。他特别高兴,祝福他毕业的喇叭满天飞。那天,他比平时多陪了我一会。
第二天,我上线了。去看他的位置,他又和女孩去了迷宫。他说,他要升九十二,要拿神器。于是,他又开始了每天的迷宫生活,还有老三环。因为我的等级不足,迷宫进不去,三环他又不能带我。就这样,我又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他们天天在迷宫,自是少不了为了抢点而打架。当然,随之而来的就是帮派斗争。
帮派斗争到来了,自然苦了我们这些没有升到九十的小号。地三等地方,就成了敌帮大号常常光顾的地方了。由于常常被人群攻,我一直在八十九级停留,而没有办法在升级了。这样,问题又来了。他和天山天天泡在一起,而跟我在一起的时间就特别的少了。
天天去打架,也随之改变了他对我的态度。他开始,常常对我挑刺,他发邮件我没有及时的回,他就说我不理他。他被人在迷宫挂了,就在帮里发火,没人帮他加血。
我看他发火,我也很无奈。我等级低了,我没有办法帮他。反而是天山,她等级上去了,装备弄好了,攻击力很强。他跟她一个天山,一个峨嵋配合的好。那阵子,刚好我又被禁言了,游戏里又没有办法说话。
渐渐的,我都被人遗忘了。等我在次能发言的时候,我才发现他们都注意不到我的存在了。头一次,我才感觉到了危机。
不过,我又很快安慰自己。因为,我心法已经满了。我很快就可以升九十了,那样就可以帮他了。可是,刚好那阵子,他又在琢磨着买个成品的天山好。
没过多久,他就买到了一个天山号。峨嵋号理所当然的和我强离了,转手峨嵋号又卖给了我们的一个好朋友。只是那男人,我也后来才认识的。他买了天山号以后,就更顾不上我了,天天和女孩在一起,打副本,弄宝宝。无暇顾及我的死活,到是买他峨嵋号的那个人,天天陪我玩。当时朋友们都笑说,你赶紧多陪陪你老婆吧!不然她跟别人跑了。他也就一笑而过。
那几天,反倒是他和天山那个女孩子的关系有点微妙了。他们常常为了一点小事,就互相冷战。而我,反倒是成了劝他们和解的人,每次遇到这种情况,我都有种错觉。他们是在斗气的小夫妻,而我却是个旁观者。但是,很快我又否定了这个想法。一个是我最好的朋友,一个是我最信任的人,他们之间怎么可能发生什么?
我才不相信这么狗血的情节出现在我身上!某天,女孩子找到我:“某,我喜欢上一个人。”我一听,就笑嘻嘻的问她准备什么时候把自己嫁了!她却说:“那个人有老婆了,不过他说他会离婚的,我在等呢!”我有点诧异,不过好朋友的决定,我还是支持的,就说:“那结婚的时候要请我喝喜酒哦!”她好像很高兴,就去找别人玩了,因为她比我小,我一直拿他当妹妹。我信任他们!
他买了天山号半个月了,我也升级到了九十。他却一直没有说在结婚的事情。而我,就一直等。看着朋友们都结婚了,他们也都问我什么时候结婚,这个时候我都不知道怎回答。我想,我随时都可以,只要他一句话。但是,他却什么都不说。
隔天,又有一个朋友结婚了。他们又问起我和他的事。当时我就堵气,我找我徒弟和我结婚。我要看看他到底有没有反应。我徒弟很好,我很少代他升级,他一直很尊重我。就答应帮我,在朋友结婚的婚礼上,我和徒弟去结婚了。这是最平静的第八次婚姻。他没多久就看到我结婚的消息,就问我:“你怎么跟别人结婚了?”我说:“是你不要我。”他又发过来一个哭的表情:“我没有,你不要我了么?”
我最看不得人家这样,心一软,就装不下去了。我去和我徒弟离婚了,第八次婚姻是做戏,维持了不到半个小时,也很喜剧。离婚以后,我问他:“我们去结婚吗?”他又犹豫了,“我身上没有钱?”我说:“我有!我给你!”为什么,我觉得我像是在逼婚?
貌似他很无奈,就叫我去拿钱。我们终于又结婚了,他又说:“我们低调点吧?不坐轿子了,也不进礼堂了。”我也答应了他。
自从我们在一次结婚以后,我们的关系还是不咸不淡的。他和天山依然喜欢冷战,我都从中调解。他买的号是九十八级的,他也不练级,只喜欢和那个女孩一起弄宝宝,我升级的时候,他偶尔带我半个小时就消失了。他以前的那个峨嵋号却很喜欢和我玩,没人的时候就他跟我玩。我要F6做神器,也是他跟我一起去刷的。
直到那天,他一直在打架。那几天,他心情好像一直不好,我密他,给他发邮件他一个都不回。语音上他也不搭理我。
后来,我就懒得找他了,他不理我。我也觉得没有意思,弄的我好像缠着他一样。有点自讨没趣的感觉…后来过了好久,那天他突然在语音上叫我,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就没有说话,他就给我邮件。我回了他以后,他就下线了,当时我并没有觉察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第二天,我准时的上线了。我先进了帮里的YY语音,那会上面有不少的人。朋友们全都在上面,我很高兴的去跟大家打招呼。结果都不理我?我就很纳闷,问他们。
其中,一个跟我关系很好的女孩子就问我:“某某啊!你跟你老公怎么啦?”
我迷茫,“我们没怎么啊?好好的啊!?”
她叹了口气,“刚才你老公跟我们说,你不理他呢!这会在下面的房间,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啊哈?我又做错事了?
于是,我很郁闷的跑到他所在的YY语音房间。我叫了他好多次,他都不理我,后来直接把YY下了!这是什么意思啊?我纠结的很,我就跑到游戏上问他,他还是不理我,最后直接把游戏和QQ都下了。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理他!==我很想说,到底是谁不理谁啊?我纠结啊。我感觉我真的特委屈!没人帮帮我!
之后的几天里,他又像前阵子一样。理都不理我,我一叫他,他就直接下线。
但是,他跟别人玩的就很好。有说有笑的,就是对我不理不睬的,好像我欠他钱一样。
纠结死我了!我满怀信心,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这次的婚姻,干嘛还这样对我啊?
我一直认为,我和天山那个女孩子的关系很好。我认为她总该帮我说句话啊?但是,就连她都不帮我说话。而是帮他!帮他说我,说我做错了。
有那么几天,我一直在纠结当中度过.过了几天以后,我在练级,他跑来了.那个时候我们还在吵架.他跑过来,要进我的队.刚好那会队里的一个人去买肉了,他走的时候叫我不要组别人。因为对方是我固定的队友,平时他只要有对都回找我.
所以,他要进队的时候,我就点拒绝了.我本来想跟他解释一下,他就直接骑坐骑走了.
我本想和他解释一下,结果邮件一发出去。他就像暴走了一样,披头盖脸的把我骂了一顿。而且,用那种很不削的口气。我当时真蛋疼,可是楼主没有蛋,我只有心疼!我真就想啊!他没有升九十之前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