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17173天龙八部专区  > 《天龙茶馆》第9期

在游戏里结婚会改情侣名吗?

天龙茶馆

焦点

情侣名这种东西也不知道是谁发明的!出了宣誓对某某某的主权占有以外还可以在一定程度秀死人。当然俗话也说的好,秀分块!爱秀就会有一定的风险,大家对于情侣名又是怎么看的呢?

支持:会改名字

改情侣名嘛,希望别人看见Ta的名字的时候知道有另一半了!打消别人的念头!

Ta开心就好,不就改个名字吗?都随ta去整,谁让我就是喜欢ta呢!

就喜欢鼓捣这些有的没的,不然玩游戏多没趣啊!

支持:不改名字

打死我也不充一分钱,即便是改名字。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可以了,如果是真的想在一起不改名字难道就不能在一起了吗?

改名字这种事情真得不好,情侣吵架是经常的事,吵一次就去改名字我可经不起折腾。

我有话要说

情侣名到底要不要?

改名也是一个大学问!

你到底爱不爱我?改个名字就能证明?

  @°.长歌.ゝ 真正的恩爱不是秀出来的,改成情侣名,穿上情侣装,该离还得离

  @宏li 不改!只有强迫症才去改!

  @梦笙笙 以前我觉得无所谓,后来我觉得有所谓,然后现在又看淡了。两个人真心在一起又哪里会在意这些……

  @假面舞客 有什么好改的,经常看到一些名字要看半天才看明白差距,不是这个点朝上就是那个多了个框框,我去TMD。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