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超级电信“弑魂家族”——强势宣传视频

时间:2013-05-17 作者:情殇メ战天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超级电信“弑魂家族”——强势宣传视频


 

(一) 弑魂家族的形成

记者:你好,孤毒,很高兴你能接受我的采访
孤毒:你好,麻烦你了
记者:应该的,之前就听说超级电信/风云天下的弑魂家族很团结,这次见到真的是不同凡响。
孤毒:谢谢,我们就是一群意气相投的人玩在了一起,大家都觉得很幸运。
记者:现在家族成员有多少了?
孤毒:我们弑魂家族还在扩建中,审核也比较严格,目前有70位成员
记者:如果70个人都是个顶个的主力,那也是很好的了,有木有合影
孤毒:上次随便拍了一张,不是很全。


 

记者:齐刷刷的名字看着就是舒服,家族成员都是一个帮派的吗?
孤毒:是的,我们帮派叫雄霸天下。
记者:当时的家族是怎么组织起来的呢
孤毒:刚开区我们在一个帮,由于玩不到一起分散出来自己创建了一帮小帮派。慢慢加入的人多了,发展到家族
 记者:家族最困难的时候是 什么时候,怎么度过的
孤毒:最困难的时候就是刚开区,我们这边6个人退出帮走到那里被追杀到那里,6个人建帮。6个人齐心拉人心。做各种活动,收人。
记者:6个人的名字还记得吗
孤毒:现在名字叫:弑魂メ伯爵ミ 弑魂メ米苏ミ 弑魂メ魅影ミ 弑魂メ孤狼ミ 弑魂メ提拉ミ 弑魂メ天歌ミ
记者:家族是怎么一步一步发展壮大的
孤毒:刚开始,这边家族没有管理/全靠6个人每天每夜打,自己管理/有人提出来做家族,有了家族才是个团体才能团结在一起。很多人羡慕家族就络绎不绝的来加入我们。
记者:现在算是区里最大的家族了吧?
孤毒:在本区是最大的家族也是最团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