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85级逍遥人说峨嵋

时间:2007-09-12 22:44 作者:碧水橙心 ★★★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我是逍遥,85级逍遥,目前收集逍遥套和峨嵋套中,题外话哇,呵呵首先,我尊重每一个峨嵋的玩家,并且不小看一个峨嵋。我和我老婆是现实夫妻,一起玩这个游戏,我老婆峨嵋85级。清心回复10%。每次我和我们兄弟一起刷怪的时候,有的时候我老婆不舒服或者累就不玩了,所以这个时候就必须有峨嵋,我
我是逍遥,85级逍遥,目前收集逍遥套和峨嵋套中,题外话哇,呵呵

首先,我尊重每一个峨嵋的玩家,并且不小看一个峨嵋。

我和我老婆是现实夫妻,一起玩这个游戏,我老婆峨嵋85级。清心回复10%。

每次我和我们兄弟一起刷怪的时候,有的时候我老婆不舒服或者累就不玩了,所以这个时候就必须有峨嵋,我们升级都是固定队伍,虽然大家都私下不认识,但是彼此很投脾气,那么有的时候我的朋友就开我的逍遥号双开,而我上我老婆号。这个时候问题就出现了,我用自己号和兄弟88级武当号的时候,可以一边聊天一边打怪,当然棋局100以后我们都尽量不聊天,但是其他所有副本刷怪,都可以一边聊天一边打怪。只有我用峨嵋的时候,每次兄弟们都会开我玩笑,说看阿水{朋友对我的昵称}不说话了,又忙不过来了。

恩,对,我不是职业峨嵋,但是我们是现实夫妻,所以我用我老婆号也是经常的,也许手法不如我老婆,但是感觉还是不错,因为哥们玩逍遥的手法一直公认还不错。但就只要我用峨嵋,哥们就没法聊天了,因为忙不过来,哥们常和兄弟们说的一句话:别逗哥,哥失误你们全挂。所以峨嵋的辛苦只有用过峨嵋或者职业峨嵋的玩家才懂。所以我尊重每一个玩峨嵋的玩家。

还有想说的是自己的观点,峨嵋和逍遥绝对缺一不可。少林能引仇恨,但是逍遥也能,逍遥的陷阱多,攻击不必少林差。逍遥的诛仙就绝对是配合峨嵋来的,这点希望大家多试验下,绝对,如果队伍有1个逍遥会轻松许多,2个逍遥就完美了。但是碰见垃圾逍遥就没办法哇,说句不客套的话,峨嵋也有垃圾的,但都是个别了。

最后说说峨嵋的爪子,恩,峨嵋校场PK还不错,至少我85级PK所有近战89级一下,3级宝石以下包括3级宝石的,我绝对10战9赢。90级的不一个档次,3级以上宝石更不要说,呵呵、但是我和我老婆PK,一次也没赢,因为我跑峨嵋可以给自己加血,硬抗确实抗不过。但是帮战的时候我想没有多少帮派也叫峨嵋出去打架吧,至少我们帮派,我们兄弟打架不少,但是一般都是叫我老婆在一个安全地方等,我们去杀,血少了就跑回来,找峨嵋加。我觉得如果找90级以下峨嵋出去帮战的帮主也肯定脑子有问题吧。呵呵

这就说到了,那些叫峨嵋野外是PK的都是脑子进水的。当然90级峨嵋不在这个档次,每个门派90级的根本和89级以下不一个档次,没法比较哇。

最后就说说峨嵋自己人,有些人天天牛 逼哄哄说自己强,恩,你是强了,现在被官方改了吧,满意了?被改了又自己傻 逼一样的骂官方。说实在话,有很多门派都针对说峨嵋强,但是最主要原因呢。峨嵋那些自己说自己牛 B 的人呢?我想原因还是在自己吧。

没有强弱,你手法技术好,你装备赶的上,你就是强者。

最后鄙视天天号称自己牛 B 的。天天喊着改强自己改弱别人的,改来改去,还不他 妈是自己自私。逍遥都说灭门了,哥们照样还一直玩,级照生,人照杀,架不少打,更没有谁看不起哥,是因为哥是逍遥人。

说的多了,不过总之一句话,自己和自己多找原因。哥们永远尊敬每一个峨嵋!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