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2016年1月22日

猴年新品首登场!新时装、新坐骑、新珍兽等新品一起引领新潮流

新染色:碧梦莲华

作者昵称:女王大人


灵感来源:碧梦莲华这套时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原色版拥有清透轻盈的薄纱质感,以及玲珑剔透的翡翠配色,刚推出即人气高涨。然而,配色仅有一款,怎能满足所有玩家的期待!因此,响应时尚人士的号召,我们迅速推出了这款人气时装的不同染色,供玩家选择。 新春之际,嫣红、青花等国风染色为当仁不让的首推应景款;喜欢清纯可爱风,盈梦、鹅黄等浅色款是不错的选择;想要表现性感优雅的一面,那么华贵、豹影或凝碧、玄枫更衬你,别挑花眼哦!

原色 凝碧 鹅黄
嫣红 华贵 豹影
盈梦 玄枫 青花

新时装:蝶舞流芳

灵感来源:今冬推荐款古风时装,设计灵感来源于象征梦幻、神秘的蝴蝶。 女款选用高级绸缎面料制成,腰部坠以镶嵌了大量碎钻的蝴蝶银饰,裙摆下方则绣有蝶翅图案,仿若蝴蝶被魅力所吸引,围绕周身翩翩起舞,性感而不失纯情,飘逸脱俗却又柔暖亲和。

男款选取与女款不同的色系,则是这套时装又一独具匠心之处。同样的贴身立体剪裁,相映成趣的蝶形银饰,再搭配英气又清爽的天空色,寒冬腊月,为你带来一抹温暖,穿上它,随时随地身处南国!

新珍兽:二郎神

灵感来源:酷萌二郎神携爱犬今冬堂堂登场! 新珍兽的形象设计以耳熟能详的二郎神为基础,并贴心的将他座下忠心耿耿的哮天神犬一并还原。珍兽版二郎神既有着酷炫霸气的性格,又稍稍带出一丝腹黑气息,还同时具有力大无穷,法术无边,额生天眼,家养萌宠等诸多优点。更重要的是,通晓73变的他,刚巧是猴年存在感爆表的悟空们的克星,拥有了他,一整年份的好运就不会被猴子们偷走啦……


其他新品展示

子女时装:云梦星裳

子女发型:熊仔帽

坐骑:红薇梦椅

坐骑:灵薇梦椅

神秘玫瑰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