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无踪,见血封喉!《新天龙八部》4月新版资料片“袖里乾坤”,将于4月28日开启暗影公测!双面童姥携神秘杀器重现江湖,必将在中原武林掀起血雨腥风……围绕着这个传奇人物展开的全新剧情将在副本“琅嬛福地”中阐明,带给我们另类体验。同时全新暗器“金翅翎羽”也随之出现,将引领PK新时代。

新版本特色内容

全新暗器:金翅翎羽

修炼等级达到90级的冰魄神针可在洛阳(208,346)巫晴雨处进阶成金翅翎羽。暗器星级4级,携带等级为90级,角色等级达到90级,即可学习90级暗器连击手法,装备具备连技能的暗器连续攻击目标,可使其应接不暇。金翅翎羽至轻至利、亘古绝世,更可淬以无双剧毒,使暗器获得所淬炼的毒药毒素,并拥有该毒药毒素对应的基础属性。

琅嬛福地

琅嬛妙处,福地洞天。相传逍遥派祖师爷逍遥子以天外损石为主,昆山石母为辅,集天地灵气锻造成的“金翅翎羽”可使用天材地宝强化提炼,将其威力提至巅峰。而提升翎羽星级的龙泉铁英、淬洗翎羽的灵鹫石、提炼毒素的五毒珠的天材地宝就深藏在这如仙境般飘渺的琅嬛福地中,少侠可通过李青萝往那琅嬛玉洞一探究竟。

幻饰武器

手持幻饰武器,举手投足之间的流光溢彩,令见者倾心。玩家可前往洛阳(338,270)庄舞诗处将指定武器转化为幻饰武器,转化成功后可将其装备在指定的装备位置中。可对幻饰武器提升装饰等级,等级越高,外观越华丽哦!遗憾的是,很多妹纸喜欢的宫扇并不在此列。

老账号换钱

最后登录日期在2016年2月19日之前, 单角色消费5000RMB以上,没有被封停,且无畅易阁交易记录的账号可以获得本次活动资格。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只能参与一次,活动默认选择登录页面账号下价值最高的1个角色的价值。

查看详细内容 >>

时装配饰升级

新版本中考虑玩家的包裹存放空间过小,并且想要和更高级的配饰,直接可以选择让原有时装配饰升级的功能,省却拖来拖去一大堆的烦恼,还有时候,会眼花,买多了,买错了,而如今这一切都不用担心了。

查看详细内容 >>

副本扫荡

副本扫荡这个模式出来之后就方便便捷了我们的生活,比如今天有事上不了游戏,就可以通过之前刷副本积累的点数扫荡,就这样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副本,一个活动,任何一个提升自我装备的机会。

查看详细内容 >>

易容阁扩充

策划们就又给妹纸们带了更多福利,脸型、头发、发色可以存放更多的,并且在人物角色就添加了易容阁,随时随地想换就换,想怎么美丽就怎么美丽,完全没有多余的烦恼,当然,小程想问,策划大大们啊,什么时候咱们的衣柜也能扩建扩建呢,衣服太多了,放不下?

查看详细内容 >>

快捷棋局与寻宝

正常棋局与寻宝的时间起码20分钟,一般小伙伴都是一周只刷2次,因为工资任务必须刷2次,就是因为感觉花费在这个副本时间过长,毕竟有些小伙伴都是上班族,哪里有空刷这个副本,一周2次意思意思下就够了。

查看详细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