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何参加活动
请到17173天龙八部角色模拟器里发布您的方案,发布方案的时候后一定要认真填写联系QQ,如果您的方案获奖的话我们将根据您所填写的QQ联系您。当然联系QQ不会对外公开。

2.如何审核
当您通过模拟器模拟您的角色方案并保存发布后,编辑会在24小时内通过后台审核您的方案,如果是认真模拟的角色方案我们将审核通过。

3.如何获得推荐
如果您的方案标题和方案描述介绍的非常之详细,那么我们将优先在173天龙专区首页进行宣传推广,增加方案点击率。
所以请仔细填写您的方案描述,比如详细介绍方案为什么这么搭配装备和宝石,搭配思路是什么,尽量描述详细。

4.评奖标准
每个方案发布以后,玩家可以对其方案进行评分,我们将主要根据方案评分来作为评奖的衡量标准。

5.活动时间
从11月11日开始将持续二个月,周周有奖。

6.活动奖励
每周评分前三的方案奖励800点卡
每月评分前五的方案奖励主板一块。

注意事项:
1.请一定要填写正确的联系QQ
2. 每周方案评选是评选本周的方案,比如11日开始的活动,那么第一周所评选的方案就是11日-18日所发布的方案。第二周就是19日-26日锁发布的方案,以此类推。

?2001-2008 http://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