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致我们曾经天外的激情岁月

时间:2013-05-24 作者:情殇メ战天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致我们曾经天外的激情岁月

致我们曾经天外的激情岁月
【开场语】
憧憬与失望,快乐与悲伤,梦想与现实,我们一步一步去追求、实现,为了我们的荣誉和辉煌。今天,我们就要分别了,似乎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视频制作:情殇メ战天

2012年12月24号 天降大任(洛子禾(天外飞仙)、无情雨(情谊战盟)、风中蔚蓝(无尽杀戮)),金兰结义、嗜血为盟。


风云突变,人神公愤。纵横四海蛮横无理,热血义士聚而讨伐。

负于泰山之力而不屈,以纵横四海(口字家族、NO1一伙),缘来一家(宿命党羽)的强势联合,无尽杀戮在本区以及天外被完全压制时间长达一年之久,天外飞仙氏族群龙无首,导致于纵横四海独霸天下。都江堰区风雨飘摇,纵横四海只求强强联合敌我不分,示意升级8星龙纹。在那暗淡无光,看不见未来的岁月里,天外飞仙连同无尽不离不弃,同心协力,坚持着每一场战斗,打碎了纵横四海一次又一次的美梦。身倦了、心碎了,可是我们并没有放弃,记得有一个人曾经对我说过:很多时候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看到希望,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退缩那是懦夫的话语。


正所谓世事无绝对,纵横四海目中无人,杀人抢马与情谊战盟兵戎相见。在纵横四海的威逼利诱之下,情谊战盟兄弟绝不低头奋勇抵抗,狭路相逢勇者胜,2012年12月23日-24日战战告捷。蛇鼠一窝,缘来一家为了眼前的利益,与纵横四海联手。双拳难敌四手,情谊战盟孤立无援。



2012年12月24日晚,天外飞仙、情谊战盟、无尽杀戮,多位领导紧急磋商,达成共同意见,结成同盟、同仇敌忾。

纵横四海、缘来一家、兄弟情深,同样也成立了一个新的同盟。

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跨不过的河,纵横四海同盟大号云集,更有指挥无数。



2012年12月24日晚在林海溪谷展开了两个新兴同盟的首次会战。我武惟扬,天外飞仙、情谊战盟、无尽杀戮兄弟个个都是热血男儿,巾帼豪杰,奋勇杀敌,以纵横四海为首的同盟被打的节节败退。我方兄弟越战越勇,逆境重生部分兄弟持续作战直至2012年12月26日首次城战结束才休息。


在剑指天下公会统战指挥半夏的带领下,各氏族兄弟如同钢铁一般的潮涌,情谊战盟的兄弟当仁不让,以170人的在线率连同天外飞仙、无尽杀戮集聚350名义士,一举夺取掉3座城池,4级均天城更是囊中之物。

剑指天下公会统战指挥祭 忆一路带领着我们奋进,赋予了我们激情,赋予了敌人畏惧。兵败如山倒,纵横四海同盟节节败退矿点失守,玄海无力,天外飞仙、情谊战盟、无尽杀戮同盟,一个新兴的王者之师,为着同一个目标迈进,打倒四海王朝,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他们一直在奋斗,一直在成长。


直至2013年5月18日,任然三城在握。


天外所有服务器重组,我们分开了,但是我们坚持不懈、蓬勃向上的精神会一直会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