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论坛里星宿挺热门的,相比俊仔带来的星宿热,近期的星宿是个自喷的门派,小弟不才也是个小星宿,玩的区开了一年两个月吧,我个人进区里的时间较晚,玩了10个月了。
目前大概属性:血满状态大概26W、毒攻击3860、其他三属性大概加起来600多吧(附体、龙纹、武魂、一个护符没有打造完毕)、命中比较蛋疼2W多一点点,闪避大概7000多一点、会心攻击100出头不到110、会防差点不到100,个别5级搭配全部4级(新石头大多3级)。
对于近期对星宿的各种争端,俺也来说一说吧:
一、技能篇
嗯,不能不说星宿的技能很让人蛋疼,比让砖拍几下蛋都疼。
不可否认很多都命中,但是必中的很多技能都是加内功的,扔出去比平推多1000多的伤害,但是冷却时间让哥蛋碎一地后再用脚碾上几下;
也不可否认一日是天龙里面属性最高的技能,但是尼玛进阶比别人少一半时间,别和我说进阶让很多人称之为“恶心”的含笑,对于F1是门派第一个技能的打手来说木啥影响,除了点键盘的手累点;
说到技能进阶了,不得不说下我“大星宿”被别人称之为“恐怖”的天地,咋说这个技能呢,你买过彩票么?????我第三卷第一本点到90了,打人基本木有三连过,更别说爆了,虽然俺会心很低,别和我说进阶呼啦圈,如果能改成和丐帮扫地一样的话,我估计我会考虑。
好了,星宿能拿出手的技能我说完了,再说说其他被狐狸列入技能栏的技能吧:(1)谈笑不错,被攻击不被打断,野外回城不错,被控制照样扯淡;(2)指鹿为马,配合控制打靠怒的门派不错,但是尼玛能不能在水遁的状态下让哥用呢;(3)毒抗,我表示会在小票的时候给队友宝宝加一下;(4)蝎尾针,别人武器都50%减速了有木有,为啥星宿的技能还40%;(5)那个什么掌,不好意思真没记住名字,很久以前都丢出技能栏了;(6)……(N)不好意思,其他技能不太用,表示名字都想不起来了。
建议:1、YY状态下,嗯,星宿应该多个加血的技能、再多个放大的技能、再多个瞬移的技能、貌似还得多几个控制、技能冷却要短,最好是无冷却时间,好吧,我承认我在YY了,以上我觉得天龙关门也难以实现了,各位看官直接忽视我以上的建议吧;2、真的希望门派多个能够保命的技能,可以是加速、瞬移、无敌等,控制再多一个吧,别再是失明的了,我蛋疼。
二、副本篇
小弟也算是个真正的生活玩家吧,平时仇人很少,挂机被杀就杀吧,没时间去找回场子,下班回家就那么几个小时的时间,副本都不够刷了,所以小弟本人还是以刷副本为主的。
上面也说了,俺进区里较晚,进去的时候很多都100多级了,小弟浑浑噩噩混到80多级才去刷各种副本的,记得当时也是15W血多了,攻击也有2000多,但是仍然混不到队,各种的被踢,各种的拒绝,各种的无视,各种的……擦擦擦,哥就郁闷了,难道是我血少还是攻击低了,你们组一些比我垃圾多的门派也不组我,一群木有攻击的逍遥去副本难道你们放大了就有攻击了?木有高攻的打手,就算放大了你们也叫效率?好吧,我承认这种说法得罪很多人,无视我吧!!!
后来,找了几个玩的不错的兄弟,都是上班族的,在线时间都差不多,我们就组了个固定副本队,刷副本舒服多了,虽然有两个小二货喜欢打酱油,需要电话提醒他们接任务或者拿包,他们妹的,但是还是挺效率的。一般晚上固定副本小票、四绝,还有12人、少室山、星星等副本也刷的。所以各位同门们,副本不想被踢、被拒绝还是找个固定的副本队吧,这点很重要!!!!!!
三、PK篇
俺是好孩子,以刷副本为主不经常PK,但是偶尔还是会打打小架的,按小弟的配置还是可以打过一部分玩家的,但是星宿PK个人觉得不是很给力啊,打得过的留不住人,打不过的跑不了。在校场的话,兄弟真不知道啥叫走位,啥叫星宿的打法需要猥琐,莫非星宿的走位是和别人拉开距离么?我擦,现在哪个进攻用的不是减速的武器,及时慕容木有减速武器但是还有凌神啊,有跑远的那个时间我还不如打几下呢,远攻门派我跑位能咋地,跑几步的时间别人就打不到我了?表示不理解……
四、……(以后再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