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宝宝的选择,一定要弄个到高级肉墙的宝宝,这样你和明教打就容易多了!
最后我要讲的是PK,当然我说的是擂台,因为野外打,其实是没有一定技术含量的,一般搞的是偷袭,或者群P,没东西可写,在野外远功的门派都不会跑着和你打,哈哈都是太紧张了吧!
写的太多了最后给大家留点悬念吧!昨天晚上我与60级别组我所知道的最厉害的名教目前是68级《他是名教中最厉害的》打了20场,分别不带宝宝打10次,带宝宝打10次。说下她的数据外功11000+血27000+外防4300心法前6个66最后一个52.装备为明教套装全.外加丐帮散套和少林散套。处衣服没打宝石以外.期于全2级宝石防御性装备基本打满。护符和戒指每件打了2颗,全部是外攻击和火攻击,并且全部强化+3。宝宝是一个73老群冰蚕和74级高共生猪宝宝!
我的数据是血37132外功7076外防5132躲避2804会心60。装备是丐帮套全,防御性打的是身法,躲避有几个第3孔打内防,第3个孔就2件装备打开了,套状上打的是2级宝石。戒指和护符是自己打造的全部打3级命中和外攻击。现在2级宝石为15颗3级宝石11颗。其中头盔才打一颗身法的,项链也打了一颗加身法的,《我没打红宝石》宝宝是74级老群冰蚕和43级高共生乌龟。心法是53605450526054可是看出在宝石方面她比我差点,但是心法比我高。《我没打加体宝石就有这么多血,你们是不是会很吃惊?不要骂我,想骂我的滚一边去!不相信的来山海关看看!!》
如果这个结果有30人想知道并且回帖的话,那我就再发一帖,关于怎么PK的?如果大家觉得没意思或者对该帮的输赢不感兴趣的话那我就不发了!也别伤害大家的眼球了!
写了这么多感谢大家能看完!希望大家踊跃回帖~这是我发帖子最大的满足!
再次希望丐帮能强起来!!帖接上回
我不做萧峰再次回到论坛,其实我真的不想写了,为什么呢?看到大家对丐帮的冷淡,我真的很伤心,难道现在玩丐的人已经少的这个地步?真是让我有点失落感!
上回给大家发帖以后,感觉自己是用心写的,也没有去吹嘘什么,可是在发表评论中有10%的人说不知所云,还有人回帖骂我!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难道你们非要写成丐帮很垃圾,才是你们想看到的?还有骂我的人,你们说下理由好吗?我说过我是个连初中没毕业的人,写一个帖子要很几个小时,真的不容易,你们不喜欢看就不要看,我用自己的体会和亲身经历写出来的东西,没加一点虚构!你们为什么要骂我,看我写的哪里不对你们可以反驳我!看我写的不好,可以自己写!毕竟我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不是叫你们看了骂我的!!好了感慨就些这些,回到正题!
上回给大家留下一个悬念!貌似大家一点都不关心,使我感到非常的失落,但是我还是要写,写给那些想自己强大的丐帮的兄弟。
那个明教朋友的名字叫小色色,她的数据我已经告诉了大家,我就不多说了,前10场是不带宝宝打的,第一场在双方都满怒的情况下。注:由于明教可以打怒这个大家都知道的,也就是说我在第一场是满怒进去的,期于19场都没有怒气!我先来分析下双方的优势与弱势在前文中提到对方全身套装,穿过60套的人都知道,60套的第一个隐藏属性是会心防御+5这个导致了他的会心防御非常的高!致使我的会心不能很好的发挥,再就是伤害~在他开无中生有的情况下平砍我每下在900左右而我打对方才280左右~即使对方不用无中生有每下都可以打我700多#20,我就靠着自己的躲避抗~和她磨时间,我真的感觉明教克丐帮~我打过很多对手!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躲避不够高,他的防御才4300结果我每下打他才280左右,还经常MISS,最可笑的有一次每下打她200多一点~我问她,她说自己没开降低攻击的。其实明教最大的优势是60的技能,无中生有的随意性,人家可以打怒~而无中生有想放的时候就放~,可以这样想,如果比武一开始对方就用,无中生有那样是不是我们就可以跑开。躲避他的技能,等他的无中生有到时间了再和她打,那样就简单多了!
第一场双方进入比武场,比武开始,我用了龙战于野,结果她没有跑开,然后和他抗着打,最后我赢,血还有6000+。这可以看出,在有怒的情况下龙战还是很有优势的!,不想穆些人说的龙战一点用处都没有,其实在你开龙战的时候,一个经常去擂台的名教,他的第一个反应是跑开,去躲避你这10秒的。那样就不好打了,再以后的9场我们都是输输赢赢~基本交替进行!结果是4:6,我赢4场输6场,即使我们谁赢了血也不会超过4000~。说下我们的战术,我和她打游击,因为我可以让她中毒,我就想利用隐身去赚点便宜~结果人家也不笨,每当我飞开的同时,她就解毒,然后也隐身.....,所以也赚不到什么便宜,只有和她抗着打。说下在PK中经历的一个事,不知道在你们身上经历过没有!每当对方用完葵花点穴手的时候~我被攻击5秒~在这5秒的同时我狂安爪子,结果回出现爪子没用时间已经冷却,或许是我没看见用,但是我连续这样用了2次都是没中!!只要你爪子没有打中对方,基本上已经输了。大家可以去实验下,也许是我没看清楚,就是普通的未击中而已。合理的配合冰至+无狗是你制胜的关键。
后10场带宝宝打结果上8:2我赢8输2次。带上宝宝以后结果是很明显的,即使我带着43级的乌龟,我的乌龟技能是高肉墙!虽然只有43级血8800+但是只要它能给我抗几下对方的技能,那差距就很明显的~毕竟上来那几下攻击每下都能打我2500多的血!我输的那两次第一次我带乌龟,她带的冰蚕~结果让他的宝宝把我的宝宝给秒了,这样就不好打了~第2次是我带着蚕她带着高共生的猪,这次最郁闷也是我们打的时间最常的一次~时间在1分10秒左右,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用了2次宝宝群,结果全为击中,我的爪子也没打中她......带宝宝的优势还是挺大的。
对于宝宝在上帖中我简单的说了下,我自己认为带一个谨慎的血宝宝,然后在打上高肉墙,高打怒应该不错,当然有钱的人可以打上高虚弱高破绽。我的意思是打上高打怒的实用性比较强,而切价格不高。有人回说明教的也可以用高肉墙啊~当他也带着怎么办?我们可以想象下。名教靠的就是高伤害,高输出。他们没有打持久战的资本!要是和丐拖时间,他一定不是我们的对手。
写了不少了,和别的门派打以后再讨论,现在山海关服务器60组高手还有68娥眉万人迷68级武当孤独心世界这2个是夫妻号全身3级宝石没带套全是自己做的装备,
还有66级少林月叔。早期玩山海关的玩家没有不认识他的,从经的单条无敌者!没状态6.8W的血全身3孔2级宝石,那时侯最高的88级,他66心法排行14!现在这3个人基本上都不上了!所以遇到他们很难!如果和他们擂台相与那我一定再次把结果告诉大家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由于我想把我的属性图发出来,所以我没用我在游戏中的名字。
大家应该记得我吧华北一区山海关服务器我不做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