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8周年新版"情满江湖"公测

   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新天龙八部》8周年庆典4月24日全民献礼公测,八年江湖并肩闯荡,一场盛典梦想成真!全民代言打响第一枪,选女神,赢壕礼;老玩家入驻专属服务器,秒享多项特权;经典玩法大变身,游戏方式更丰富,更轻松;跨越8年时光,3D画展带你走遍记忆中每一个角落;玩家自治社团招募启动,面对面分享游戏乐趣的,任时光荏苒,天龙浓情不变! 【查看详细】

 全面减负,轻松游戏!
  游戏不该成为人们的负担!新天龙"情满江湖"版本中,大量修改了过去繁复的内容。对副本进行了优化,在日常副本中加入了"扫荡"功能。日常副本一键完成,为你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收获却一点都不少哦!

  新老三环分别重新规划,该有的BOSS一个不少,省去了大量跑路清小怪的时间,刷本更快更方便了。其他经典副本也都有或多或少的优化,大大缩短了玩家副本时间,让大家卸去包袱,轻松游戏。   【查看详细】



封地争夺战

封地争夺战

谁能问鼎中原

外敌大举入侵,皇帝权衡之下,决定以三块封地为赏,奖给最英勇的帮会,以召集群雄,共同抵抗外敌。

帮派属地争夺赛流程

  属地封赏还是以帮派为单位。玩法类似当年的四城。   

  周日下午3点10分至下午4点。以帮派为单位,帮主或副帮主可以组成90以上等级,6人为单位的队伍前往苏州报名参与。 15点25分进行争夺战。排名前8的帮派有资格活动挣封属地的资格。......

【查看详细】>>

全帮都可享受的五大封地特权解析

获得封地的帮会成员,均可在封地习武训练,快速成长,早日成为保家卫国的一代栋梁之材!

福利壹:

世界地图上帮会封地位置,展示帮会王旗图腾。

福利贰:

帮会占领属地后,帮会成员在属地刷经验,获得一定经验加成。

福利叁:

夜间保护期间,帮会成员在属地,主动击杀任何人,被击杀后均不受任何惩罚;反之击杀本帮任何成员的玩家,均会受到高额杀气惩罚。

福利肆:

帮会的帮主或副帮主可在帮会界面中,设定是否开启夜间保护,在夜间保护期间内,任何非本帮人员进入属地时,是否默认为可攻击状态。

福利伍:

每天开启镇守属地活动。所有玩家均可组队前往属地,击败活动中侵犯属地的江湖枭雄,会获得代币奖励,占领该属地的玩家会获得双倍奖励。

减负作战

减负作战

副本新体验

我的时间我做主!不想刷,耗时间,费心思。如今,这样的情况已经没有了。新三副本分分钟搞定。

省时省力省消耗!天龙八部4月新版本副本改动一览

  人气低迷的副本大盘点,新三老三肯定是高票入选的副本。耗时副本盘点,新三、老三、燕子绝对是名列前茅。   
  这些不要紧,如今策划全面为你解决问题。


【查看详细】>>

日常副本可扫荡

玩家在完成指定副本时,将获得对应的副本点数。
  当点数达到一定数值,且玩家当前符合完成该副本条件时,可以通过副本扫荡功能直接获取副本所有奖励,同时扣除副本次数1次。
  玩家在扫荡时,可通过花费一定元宝,获得双倍经验。接取雇佣任务时完成副本不计算点数。
  简单粗暴的概括,就是多刷几次副本,能够兑换懒人卡,持懒人卡可以一键刷副本


新老三环三合一

老三环

原本的一个也不能少、除害的令牌、**三环任务合三为一啦!在全新版本情满江湖中,所有等级≥30级的玩家,每天可前往苏州钱宏宇处领取任务:勇破三关。接取任务后,可组成3-6人队伍从钱宏宇处进入新副本场景:三才峡谷。

只要在三才峡谷内击败余毒、红熊王或愤怒的红熊王、葛荣三个Boss,即算成功完成副本!


新三环

原有的黄金之链、玄佛珠、熔岩之地三环任务也合三为一了!所有等级≥75级且心法≥45级的玩家均可前往楼兰何悦处领取任务:剑荡三环除妖魔。接取任务后,可组成队伍从何悦处进入新副本场景:炎魔山。

只要在炎魔山内击败王阎、洪棘妖王、火焰妖魔,即算成功完成副本!


优化讨伐燕子坞

你是否曾为了跳船跳荷叶而苦恼?是否因为跳不上大船而错失了拾取悲酥清风解药的大好时机?是否因需要击杀18波小怪而烦躁?从今以后,这种困扰不会再有了!

  

在情满江湖版本中,我们对讨伐燕子坞副本进行了大调整哦!更新后,再也不需要用轻功飞来飞去啦,直接用走的就可以前往水军旗舰哦!同时我们还减少了副本中途刷新的小怪数,节省了不少时间呢!

-丰富活动

丰富活动

为新天龙八部庆生

我们准备了花车巡游、盛大焰火庆典、除妖斩魔英雄归、天降鸿福、英雄齐聚等趣味十足的活动等着你参加。活动种类繁多,设计新颖,可谓是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满足各种人群需要。

《新天龙八部》八周年庆典拉开帷幕

  无论你的颜控还是PK党,无论你是生活狂人还是商人,总有一个活动是专门为你定制的。同时参与活动还有稀有坐骑、时装、海量红利等豪礼等着主人认领哦!......

【查看详细】>>

《新天龙八部》八周年庆典游戏内活动一览

除妖斩魔英雄归

5月6日前,所有重出江湖的大侠在开启特定活跃值的活跃宝箱时,可额外获得1个上古神器:照妖镜!使用"照妖镜"获悉黑风妖道藏匿的所在,可与至少一名好友组队,来到黑风妖道的老窝,再次使用"照妖镜",招出黑风妖道。只要打败他,就能获得除妖的奖励哦!

焰火闪耀庆周年

活动期间,所有等级≥30级的玩家在击杀指定副本的最终Boss即可获得周年彩花弹。向大理、洛阳和苏州任意一处的庆典篝火使用周年彩花弹,可获得丰厚奖励。若向周年庆期间在各个主城巡游的花车使用周年彩花弹,则可获得更加珍贵的道具奖励!

周年豪礼大放送

周年庆典期间,游戏内将开启7天豪礼大放送活动!玩家每日可点击小地图下方的周年庆典按钮,打开周年庆典界面,免费领取豪礼。VIP等级越高,领取到的奖励越丰厚。在5月9日当天,还可以领取特别的神秘大奖!注意了,奖励仅可在当日0点到24点之间领取,如若错过,是不可以补领的哦!

周年庆花车巡游

活动期间,三大主城每天会派出花车,举办巡游庆典活动。届时,大理、苏州、洛阳都会逐一派出3辆花车,沿指定路线在城内巡游。巡游期间,花车会展现各个大版本的更新内容,供玩家回顾我们这8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每个时间点会巡游3次,千万不要错过啦!待巡游完毕,花车会在固定地点撒下大批礼盒。开启礼盒,即可获得周年庆典烟花。周年庆当天,花车掉落的礼盒里还有几率开出稀有珍兽:毛驴和鸭嘴兽!

周年-天降鸿福

周年庆典期间,所有≥10级的玩家击杀副本指定boss,即有几率获取道具"招福宝匙"。 活动期间,每日特定时段,将会在无量山、洱海、嵩山、太湖、西湖中,随机选取一个场景降下大量鸿福宝箱,并在之后多次降下鸿福宝箱。
  持有招福宝匙的玩家,可前往该场景开启宝箱,获取红利票、金蚕丝等珍贵奖励!如未抢到宝箱奖励,还可以在活动期间到洛阳周年清处兑换天灵丹。

周年-英雄齐聚

周年庆典期间,玩家在开启日活跃宝箱中的青铜宝箱、白银宝箱、和黄金宝箱时将额外获得变身道具"英雄丹"。使用英雄丹后,玩家将获得英雄变身状态。按照英雄丹的缘分要求,组成2人队伍变成前往洛阳周年清处,即可领取金蚕丝、融魂丹•游龙等丰厚奖励。

天龙八部

票选女神

全民代言人

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五大类型的新美女前来参选,通过投票不仅能支持您心仪的美女,还可抽取万元大奖!女玩家仅需发布照片即可轻松参与,自拍介绍更可获得超值大奖,百万级名贵奖品配送人气女神!

谁能代表新天龙?女神代言人海选活动开启

  新天龙八部开启历时30天的全民票选全服最美女玩家活动,甄选您身边的女神代言人!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五大类型的新美女前来参选,通过投票不仅能支持您心仪的美女,还可抽取万元大奖!女玩家仅需发布照片即可轻松参与,自拍介绍更可获得超值大奖,百万级名贵奖品配送人气女神!2015,谁能代表新天龙?

【查看详细】>>

重拾你的公主梦,站在聚光灯的焦点下,你就是最美的女神!

只要你愿意展现真实的自己,你就是新天龙最美的女神代言人!不仅可以代言自己喜欢的游戏、获得丰厚礼物,还能登上各种时尚杂志封面,拍摄自己的影视剧,成为知名电视节目的嘉宾……


在我们的包装打造下,重拾你的公主梦,站在聚光灯的焦点下,你就是最美的女神!


穿越时光 重走天龙路

新天龙八部8周年全国巡回之旅5月下旬于北京扬帆启程,是欢聚,也是福利;是行程,也是情怀,更是官方与玩家一次历史性的共振,突破时空阻隔的心灵交流。


我们将以一幅幅别出心裁的3D画作,跨越8年时光,重温那些耳熟能详的名字,铭记于心的感动,带你走遍记忆中每一个角落!


当然,也别忘了参加稍后举办的见面会,见证玩家记录片首发,探究知名玩家背后的故事,亲自描绘未来愿景……



同城相约 玩家自治团

想和一大帮兄弟姐妹嬉笑怒骂?想找三两知己聊聊天龙那点儿事?新天龙八部玩家自治团为你而生。一个玩家自治的游戏社团,一个同城玩家现场分享游戏乐趣的免费平台!


官方策划、美术、运营同学随机出没!第一手资讯,最尖端游戏新品,时不时狂奔向你……


兄弟姐妹们,找时间出来吃个饭,看场电影吧,我们找地方,你来玩,就行了!……



纪录人生 品玩家百态

展现玩家真实生态,记录八年成长轨迹,新天龙八部全国见面会上,以玩家为主角的一系列写实纪录片即将首映,邀请广大玩家与我们并肩同行,品味人生百态,畅想游戏未来。


辉煌的历史已经成为过去,然而,天龙第8个年头才刚刚开始,随着全国巡回之旅的脚步,玩家系列纪录片也将与全国玩家见面,将身边的感动告诉我们,说不定,下一部纪录片的主角就是你!


老友联盟 独享新壕礼

兄弟并肩作战,召集好友狂返利;神秘G计划,回归江湖送7级宝石;入驻老友专属新服,领取独享RMB道具;加入大神战盟,顶着专属称号震慑群雄……


尘封的角色于此觉醒,曾经的密友新服重聚,福利、荣耀、情怀,所有的一切,都将在新版中完美重现,成为你的囊中之物。多重壕礼已蓄势待发,你敢来,我敢送!


八周年新版"情满江湖"原画赏析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