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ol十大门派名人

你已经开始了吗?

天龙八部ol峨嵋

不见青丝红颜老,只留正气满乾坤。

他是首届全国争霸赛个人冠军,他有着令人咋舌的一流属性,他是顶尖峨眉的代表人物,他拥有全天龙唯一的一件"重楼链"。没错,他是皇族美喊,或者直接称其为平少。
支持数:
有人称他为暴医,有人肯定地认为他是打手。大侠成名的背后,总是流传着无数传奇故事。作为峨眉,成长之路、征战历程的艰辛又有多少人真正得懂得。
支持数:
上届争霸赛个人季军后羿射日(已统一改名巅峰家族抬头,现为巅峰后羿),7带6配置,四修带重楼峨眉。心法、修炼、龙纹等各项指标也是巅峰的态势。
支持数:
香香,曾改名为绝对零度,首届天龙八部争霸赛的第四名,据说是一位女玩家,人气相当之高,装备极品,石头全7,还带有重楼,是楼兰夜雪的全民偶像。
支持数:

天龙八部ol丐帮

醉卧江湖君莫笑,纵死犹闻侠骨香。

笑傲风尘,想必很多人都很熟悉这个名字。上海滩第一丐帮,上8级石头的丐帮围绕他的有很多赞美也有很多流言。笑傲风尘不仅宝石华丽,而且操作及打造想法也高人一筹。
支持数:
丐帮传奇人物,装备8级石头第一人,极端身法路线尝试者,最富传奇的玩家。霸刀这个名字早已超脱名字本身,成为一段传奇在一代代流传,经久不衰!
支持数:
他是丐帮的掌门大师兄,他是江湖上的传奇,有他的地方必有人们关注的焦点。他就是天衣無鏠,丐帮永远的神话。天衣的石头并不是最好的,但他对于丐帮的理解却是最深刻的。
支持数:
此人满身4级带5级宝石,善于野外作战,曾多次野外秒杀全5全6号。许多人看过他的视频,都感到震撼,他的操作娴熟,令敌人闻风丧胆,他就是龙腾虎跃的:深a1你丶莫失(浩浩)
支持数:

天龙八部ol天龙

安得天龙三百万,为君谈笑静胡沙。

千王子,曾经燕子坞甚至全服的第一天龙,想必许多老玩家对其还是有印象的,早在2010年其毒属性就达到4300+,减抗600+,所在的帮派"龙虎门",燕子坞区第一PK帮派。
支持数:
繁华皆成空,一个令天龙寺弟子骄傲的名字,早在2011年对其进行专访的时候,他就是均衡型四修的代表人物之一,但最终否地了自己的想法,选择装备多修,宝石单修的路线。
支持数:
人最早叫紫雨风暴、后来改名叫呛口小辣椒,现在叫ACE紫雨。他装备注重体力,应该说他的装备缺陷还是很多的,不过毕竟都是8星带体,也没有那么完美的装备。
支持数:
也许火鸟算不上属性最高,宝石最多的天龙,但他走的极限身法路线让天龙寺门徒看到了更多的选择,一向会心积弱的天龙能否逆势而行?或许你可以参照他的打造思路。
支持数:

天龙八部ol武当

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黑暗阳光,在第一届天龙争霸赛中独自扛起了武当的大旗,成为32强中唯一的武当,人气一时无俩,而令人咂舌的是他双重楼后超高的玄属性,而且保有高内功高会心。
支持数:
司马长风,武当的一个传奇人物,重楼玉拥有者,全服少量8级宝石镶嵌者,一直为武当玩家所津津乐道。虽然已经多年未曾踏足江湖,但江湖一直有他的传说。
支持数:
已经晋级第2届争霸赛16强的极炫家族领军人物,在真元刚刚推出的几天内就全部橙色满级,属性飙升至8000多,也闹出退出天龙的恶搞,在32强复活赛中以夸张票数锁定一个名额。
支持数:
属性成为天龙的主流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玩家坚持走内功路线,花果山区第一内功武当「八部天」,一起分享内功武当的杯具和洗具 。
支持数:

天龙八部ol慕容

燕皇风采尤若存,血染银盔马踏缰。

还记得上届争霸赛的最大黑马吗?逍遥醉一战成名,让天龙玩家们见识了慕容世家破天式的威力,让这个新兴的门派燃起熊熊斗志。慕容凭借超高的玄攻系数与血成长立足江湖。
支持数:
爷超级,作为慕容新一代领军人物,成为慕容巅峰。8000+的属性成为号令天下队伍中甚至超越王大妈的输出点,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锁定此次争霸赛16强队伍名额。
支持数:
慕容真的是人才辈出,若出剑属性图一经在17173爆料,引起轩然大波,血量突破80W,属性接近8000,更难得的是超过50000的命中,保证了恐怖的输出。
支持数:
一个低调的慕容,恶魔猎手队友,肉盾型高攻打手,在论坛及17173鲜有其信息曝光,不过这不妨碍他的犀利程度,7666的配置,在慕容世家占据一席之地。
支持数:

天龙八部ol少林

武林北斗君须记,看我横戈虎上行。

巅峰玄魔向我们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血牛什么是坦克,3重楼在身突破110W血量的他已经站在寂寞的巅峰。少林门派在争霸赛团队中的作用,有这样一个伟岸的身影挡在你面前
支持数:
夜听风雨--一个低调的大和尚,有人老是拿夜听风雨是王大妈的敌对来说事。樱木花道和何方小仙说的原话是如果说夜听风雨单P打不过王大妈,他们都删号。
支持数:
笑我狂,寥寥几个破百万少林之一。对于他的了解:全7宝石、满级雕纹、烟雨楼第一少林、天神山庄的灵魂人物。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会心高于同层次大神。
支持数:
又一位远离江湖的少林大神,也是当时九阴白骨爪全服体力修炼最高的和尚,在那个没有龙纹等的年代,等级榜第3,心法榜第1,修炼榜第2足以说明他的个人能力。
支持数:

天龙八部ol逍遥

此生逍遥天休问,古来万事东流水。

大家还记得去年争霸赛16强的ˊ噩魔鴷狩丶么?大家还记得他今年卷土重来为了第二届争霸赛砸进一辆宝马车么?了解一下,他们的战队,他们的天外江湖是怎样的。
支持数:
你相信吗?拥有2颗重楼的极品逍遥,打满6,7级宝石的一个大神,只是一个生活玩家,用他的话说:我上这么好的石头只为了打怪快! 这些都是不科学的啊!!!
支持数:
也许他不再是属性最亮眼的逍遥了,但是你不会忘记曾经他的辉煌,3重楼的配置一时吸引了江湖众生的眼光,但是随着天外的弱势好像渐渐淡出了……令人唏嘘
支持数:
6体的逍遥能做到55w血,并且在命中闪避会心方面也并不输给很多全身法逍遥,的确很'神奇'。群战的时候也有被秒过,单挑的时候基本没有被秒过的情形.
支持数:

天龙八部ol星宿

行到毒云惨淡处,笑看天地同寿时。

爱生活,爱天龙 爱手工,也爱珍兽,最爱星宿 ,我是天龙里的小小毒仙 我不是丁老怪 ,我就是你们的げ砒霜ぷ 。曾经做客官方语音8163达人访的宝宝达人、手工达人"砒霜"
支持数:
119星宿:丶So刻骨つ(佛笑伽罗),满7带6减抗,此次争霸赛紫禁之巅逍遥战队的成员,与劈日斩月等组成的全明星战队实力不容小觑。希望能在争霸赛走的更远!
支持数:
官方论坛门派版的版主,石头虽然只有4带5的配置,但是打造合理,而且注重战术,属于草根大神,拥有不俗的人气与实力。那么来看看他最新的属性图吧~
支持数:
所属帮派:龍腾四海(所属问情崖/汉宫秋月最强盟);昵称:啵斯§げたみ(守護)   门派:星宿;   级别:119;   心法:第一;   修炼:第三。
支持数:

天龙八部ol天山

借问梅花何处是,风吹一夜满天山。

樱木走的是身法路线,要的是瞬间爆发,速度秒人的快感,407的会心400的会防,任何没冰抗玩家,50万血以下的,只要连控做好,绝对是秒杀。玄雷击杀人尽皆知。
支持数:
相信看过全国大赛比赛的人,对落月踏雪肯定不会陌生吧? 对了就是我们全7天山大神,在面对强大的峨眉带满咆哮宝宝的局面,依然不抛弃,不放弃,一直坚持在比赛结束。
支持数:
对于ゞ君临丶建哥,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位曾在去年全国争霸赛,"冰血天山流"代表,8强选手。很多闯入八强的人都成为天龙八部3家喻户晓的人物,但君临建哥并不被太多人所知。
支持数:
桂林山水全7大天山-----ゞDevil″,原名仙灵深海,60000+的命中令人惊叹,重楼玉更是如虎添翼,算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物,而所在的区也可谓波澜不惊 。
支持数:

天龙八部ol明教

光明圣火动地来,燃尽人间不平事。

王大妈,一个几乎所有明教耳熟能详的名字,代表了一种明教的坚持精神,激励明教教众的向上意志,而此次率领的号令天下战斗也是兵不血刃,让观众一饱眼福。
支持数:
劈日斩月,最开始的3重楼明教,在紫禁之巅成名已久,劈日の斩月也是一路畅通无阻。在前五场比赛达到了零伤亡。而劈日更是放言单挑王大妈胜率在9成以上引起争议。
支持数:
三生石极品7776明教何方小仙,然而就在时隔短短2天之后,就在王大妈与晋级失之交臂等待复活之际,作为明教另一代表人物何方小仙宣布退出比赛,不会参加跨区赛。
支持数:
塑料猪头,现已改名Yalishanda,梧桐细雨一位低调的人物,第二届争霸赛他所带领的今晚打老虎战队高调出线,也让人惊叹其超越王大妈的属性,成为新一代的“火神”。
支持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