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第四周

天龙洛阳雪景赏析

每天上线总是没有什么时间停下脚步。 连看洛阳雪景都没有时间,今天总算休息下。发现风景是那么的美。

本期焦点人物

一位平民玩家:4333小逍遥,评分88888

  前前后后加起来充了不超过100快。都是自己慢慢赚的,我还有个3体4雕30W血的小峨眉,副本都是自己双开组人,我副本不挑人,所以刷的快:5票、王陵、四绝、12人、少室...基本3个小时全搞定!...

本周奇闻之最【悲情】:我是一个星宿,经常被你们吐槽的门派

  我是一个星宿,很蛋疼的星宿。
  正当我感谢上苍给我一个刷燕子的机会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被踢了,然后我非常不解的再次申请,系统告知,对方队伍已满。于是从我旁边华丽丽的跑过来一个武当,于是我知道了,我又被飞了。我个性很温和,只想能好好刷几个大型副本...

本周奇闻之最【奇葩】:王陵不组峨眉的后果就会是这样...

  没有峨眉加血,我们在王陵里面烧火做饭过上了有滋有味有馒头吃的生活!
  没错!你没看错!!!你见过刷王陵吃馒头的吗??我都已经哭不出来了,我舍友问我为何趴在电脑前大笑,用六个交子跟20多个馒头祭奠我悲催的一次副本,前仆后继这个词从来没有当时理解的那么深刻。好歹开明过了,我想最后一个完了退队走。...

关于17173|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商务洽谈|联系方式|客服中心|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01-2014 1717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