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你最关注的是?

  • 疑问一:《天龙八部》和《新天龙八部》是一个游戏吗?

    经典《天龙八部》及新作《新天龙八部》两款产品,将整合为同一《新天龙八部》系列:
    经典《天龙八部》(即玩家所理解的老天龙)将正式更名为:《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版
    新作《新天龙八部》(即玩家所理解的新天龙)将正式更名为:《新天龙八部》唯美3D版。

  • 疑问二:我老天龙的号能不能玩新天龙啊?

    答:《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版与《新天龙八部》唯美3D版虽为两个游戏客户端,但同属于《新天龙八部》一个游戏,共用一个庞大的玩家数据库。
    《新天龙八部》唯美3D版10月25日正式上线时,所有《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版的玩家可使用现有账号直接登录《新天龙八部》唯美3D版体验所有游戏内容,而角色属性、装备、财产、社交关系等数据不会发生任何变化,截止至目前的一切游戏内消费不会有任何损失。但玩家同一账号同一时间只能登录唯美3D版和永恒经典版其中一个客户端。

  • 疑问三:新天龙和老天龙有什么区别啊?

    答:《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版与《新天龙八部》唯美3D版唯一区别在于两者的画面风格不同:永恒经典版将沿用经典天龙的美术风格;而唯美3D版将采用独有的Cyclone Ⅳ引擎打造,呈现真3D的唯美江湖的极致光影盛宴。
    玩家可按喜好自行选择登录《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版与《新天龙八部》唯美3D版两个客户端,实质上双端用户身处同一个游戏世界里,进行的是同一场PK,进入的是同一个副本,只是所见画面截然不同。游戏过程中,您也可随时退出当前客户端,切换进入另一个客户端,您的角色、人物等级、装备、道具、好友关系等一切数据均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 疑问四:以后新天龙的玩法更新,老天龙也会一样更新吗?

    答:《新天龙八部》的所有游戏玩法,将在两个客户端上进行同步更新保证所有用户都能体验到最新、最完备的产品内容。
    例如:新门派唐门及其他所有更新内容都将于10月25日在《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版与《新天龙八部》唯美3D版两个客户端上同步更新,您完全不必担心在永恒经典版中体验不到最新更新内容。

解析唐门



  • 唯美版场景体验--剑阁
    唯美版场景体验--剑阁
  • 唯美版场景体验--敦煌
    唯美版场景体验--敦煌
  • 唯美版场景体验--镜湖
    唯美版场景体验--镜湖
  • 唯美版场景体验--无量山
    唯美版场景体验--无量山
  • 唯美版场景体验--束河古镇
    唯美版场景体验--束河古镇
  • 唯美版场景体验--楼兰
    唯美版场景体验--楼兰
  • 唯美版场景体验--峨眉
    唯美版场景体验--峨眉
  • 唯美版场景体验--天龙寺
    唯美版场景体验--天龙寺
【其它门派场景欣赏】
唯美版场景--少林 唯美版场景--明教 唯美版场景--武当 唯美版场景--逍遥 唯美版场景--星宿 唯美版场景--天山 唯美版场景--慕容 唯美版场景--丐帮

本期专题制作编辑:㊣心人时间:201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