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回顾2012这一整年,17173天龙视频站涌现了许多制作精良的优秀视频,这些视频有的感人肺腑、有的却搞笑非常,有的带给我们激情、有的却带来了无穷话题。当然,这些视频都是众位达人的心血之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一整年的十大优秀视频吧……
注:排名是根据我们天龙视频站页面点击量而统计出来的结果,对于被埋没的部分优秀作品说声抱歉。


100%真人真事 天龙八部的江湖情缘

点击量: 32596 
时间:2012-09-12
导演:步温柔 策划:夜盈年
配音:淘淘【风行天下】 子爽【天龙818】 小妖【天龙818】 熊猫【号令天下】
演员表: 小妖 ◇﹉竹子い 翻云 ◇﹉约定い 哥哥 ◇﹉纪灵儿い 强盗甲 ◇﹉葡萄い 强盗乙 ◇﹉阿漓い

茫茫网海中,他们相识了;那时,她是70级的小菜鸟,他已然是102的老鸟,缘分使他们相知相恋,谱写了一段爱的神话!这是一段真实的故事,让我们一起祝福翻云和小妖!

有多少痴情男女因为《天龙八部》走到一起?又有多少《天龙八部》里的爱情开花结果?日前,一对来自《天龙八部》的情侣终于走进了现实婚姻的殿堂,虽不轰轰烈烈,平淡中也有如水的深情。愿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分享按钮